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麟M1制动距离惹波澜 对日常行驶影响不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 14:58  新浪汽车
图为瑞琪M1
图为瑞琪M1

  新浪汽车讯 瑞麟M1在本周口碑榜前进十位,以口碑值1011,位居第九。瑞麟自上市以来,延续了奇瑞小型车外形时尚等特点。同时其4.28万-5.98万元的售价也让不少年轻消费者成为其忠实“粉丝”。

  网友“Dboy1988”将瑞麟M1在安全装备以及主要竞争优势进行分析。他认为,瑞麟M1的智能数字节能系统在燃油经济性上表现出色,且在后期维修保养费用上也比较节省。而瑞麟的制动距离是42.3米,这个距离和雨燕42.2米的制动距离相差不多。

  而网友“huangxunjie”对瑞麟42.3米的制动距离表示怀疑。他认为这个数据和汽车网站49米的测试成绩差距很大。这主要是因为原厂175轮胎的抓地力不足所造成的。不过,他同时认为对于瑞麟M1而言,出现这种在高速行驶之后急刹车的可能性不大,因为日常代步才是它的主要用途。

  除此之外,由十辆瑞麟M1组成的婚车车队也引起了网友的注意。网友们除对“斑马”婚车好奇之外,还向新人献上了祝福。甚至还有网友希望自己结婚的时候也能这么多车友捧场,能有一支个性的婚礼车队。(作者:驼铃古道)

  参考热帖:

  《瑞琪M1,性能对比》

  《80后 最个性的婚车车队强眼》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瑞麒M1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