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个工作日内日可提车江淮和悦RS暂无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 07:16  易车网

  

  成都易车网编辑从市场获悉:同为和悦系列,其两厢车的销售情况并不如三厢车一样火热,但同样需要预定,提车周期为20个工作日内。

  

和悦RS厂家指导价4S店预计售价现金/其他形式优惠
标准型 6.98万 6.98万 暂无、提车周期20天内
舒适型 7.28万 7.28万 暂无、提车周期20天内
豪华型 7.88万 7.88万 暂无、提车周期20天内
尊贵型 8.88万 8.88万 暂无、提车周期20天内

信息采集:2009-11-19制表:成都易车网 chengdu.bitauto.com

  和悦RS两厢车型的车身尺寸为4550/1775/1660mm,轴距为2710mm。该车型搭载1.8L发动机,匹配五速手动挡变速器,最大功率105kw/6500rpm,峰值扭矩165N•m/5000rpm,最高车速可达185km/h。先期上市的为手动挡车型,扩展市场细分产品线的自动挡车型将在日后推出。

  和悦RS车型全系都采用一个动力单元和变速箱,即东安生产的三菱4G93DOHC直列4缸16气门1.8L发动机,这款三菱4G9系列发动机被许多国内车型应用,是三菱发动机序列中比较成熟、稳定的一款动力单元。最大功率为105kw/6500rpm,最大扭矩峰值扭矩为165N·m/5000rpm,对于拖动1.4吨的车子绝对够用。四款车型均使用5挡手动变速器,最高车速175km/h。

  

  温馨提示:天气渐凉,大雾天日渐增多。请各位车主注意检查大灯、雾灯、示宽灯等紧急设备工作是否正常,另外到了冬季保养期,车辆日常保养也应多加留意,如果有异常应及时到4S店或专业机构排除问题。祝各位车主行车安全

   新飞度成都无现金优惠 购车送三千元装饰

  中华骏捷成都地区最高优惠现金1.3万元

  长安铃木雨燕1.5L全系 成都优惠4000元

   

   

$$$$

  四川乾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成都市青羊区西三环路四段65号

  400-666-1401 

(编辑:韦爵爷)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