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和悦RS用户订单超4500辆 首批车主集中交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 15:10  新浪汽车综合
和悦RS
和悦RS

  2009年11月12日,“江淮和悦RS济南首批客户交车仪式”举行,这是和悦RS正式上市后,首批集中交车。据了解,截至到目前为止和悦RS用户订单已有4500多个。

  济南的第一位和悦车主当场表示:“第一次见到和悦RS后,就被它的时尚的外形吸引住了,待坐进后,RS空间之大令我倍感意外,此外它的配置、动力等令我颇为满意,所以毫不犹豫预订了它,今天总算拿到期盼已久的车钥匙了。”

和悦RS
和悦RS

  定位于具有个性化需求的都市新一代精英、创业主,能兼顾工作和生活需求的和悦RS品质上实现了巨大的飞跃。作为国内自主品牌家用轿车的代表之作,和悦RS无论是外观、空间、配置方面,都堪称国内家用紧凑MPV的典范。

  外观上,和悦RS保留了江淮家族新一代的设计风格,符合国人的审美要求。从前脸看,江淮和悦RS两厢为了强调家族化的脸谱,巧妙延续了同悦身上广受好评的一些造型特征:譬如采用了U型前进气格栅,大灯的造型精致大气的同时还蕴含灵动的时尚气质,前大灯的造型、中网及镀铬装饰条、雾灯周边的设计,恰到好处地确立了整个前脸的横向视觉基调。

  空间方面,和悦RS的长宽高达到4550*1775*1600MM,而轴距更是达到惊人的2710MM。超长的轴距保证了和悦RS的腿部空间异常宽松,而430L的后备箱容积则让和悦RS兼顾了家用和商用功能,无论上班还是旅游都游刃有余。此外,和悦RS两厢的空间组合还很灵活,不仅后排座位可前后调节,同时它的所有座椅都可拆卸下来,如果一家人出去野营,可以把RS上的座椅搬下来当椅子,方便快捷。

  配置方面,和悦RS确实下足了功夫,USB接口、随处可见的储物格、前排双电源插头设计、前后排中央扶手、后排空调出风口、副驾驶气囊开关、后视镜转向灯、后厨霜装置、博世全球最新8.1版本ABS+EBD、预紧式安全带、双安全气囊、绿色环保内饰材料及水性漆面等一系列配置一应俱全。

  时尚的外观,灵活多变的空间、丰富的配置,再加上最低6.98的价格,和悦RS两厢正以超高的性价比赢得了国人的认可,树立了自主品牌车中的全新品质形象。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和悦R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