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98万起售 LANCER翼神惊艳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 08:0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LANCEREX蓝瑟翼神上市售10.98-16.98万
Lancer翼神

  三菱全球战略车型蓝瑟翼神终于上市了。11月12日,这款或将决定东南三菱高层去留的新车,在北京正式上市,10.98万~16.98万元的售价,比预售价有了很大幅度的下调。原装进口动力总成、全新EVO鲨鱼嘴的运动外观,成为这款车的卖点。

  传奇车型销量超过700万

  从1973年问世,三菱传奇车型蓝瑟历经9代变革,在全球拥有超过700万的用户。蓝瑟翼神传承了三菱的运动血统,外形设计与第十代LANCER EVO不谋而合,采用三菱“鲨鱼嘴”家族前脸设计,底盘结构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的独立悬挂系统,前后悬挂均带有副车架和稳定杆。安全性方面,蓝瑟翼神获得过日本新车安全评价体系最高六星级评价和欧洲NCAP安全碰撞测试最高五星级评价。

  同级车唯一搭载进口发动机

  蓝瑟翼神上市发布会上,东南汽车董事长廉小强表示,自10月中旬启动预接以来,蓝瑟翼神全国已接到近10000台订单。蓝瑟翼神风阻系数达到0.29,而搭载进口三菱1.8L和2.0L原装进口全铝MIVEC发动机的动力总成,匹配5速手动或带6速运动模式的CVT无级变速器,成为中级轿车市场唯一搭载原装进口发动机的车型。

  LANCER翼神蓉城试驾

  据悉,目前LANCER EX蓝瑟翼神新车已陆续运抵四川菱威4S店,该店负责人称,订单数已超过200台,来咨询看车的消费者络绎不绝,在年底的中级车市场掀起了一股运动浪潮。同时,4S店将于近日启动翼神成都消费者试驾会,喜欢运动激情的朋友,不要错过这个好机会哦!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翼神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