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市场年底前部分小型车降价冲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6日 08:33  新京报

  今年小排量车备受追捧,小型车由于能够享受小排量车的减税政策,在过去的一年当中持续旺销,多款车型一度卖断货,即使到年底,也有部分车型需要预订等待才能提车,不过价格也有向下走的趋势,本期对市场上的主流小型车近期优惠情况及价格走势进行盘点。

  飞度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优惠4000元到6000元

  飞度的两种排量车型都可以享受购置税减半的优惠政策,但市场上的优惠幅度却不一致,其中飞度1.3L优惠4000元,1.5L优惠6000元,优惠后的飞度售价进入到10万元以下区间。

  广本经销商介绍,飞度在近期销量增长,库存已相对减小,因此优惠幅度也有缩水的情况,而经销商为年底冲量向厂家下的订单在近期将会陆续到店。

  降价走势:☆☆☆

  点评:市场上新车库存增加后,经销商优惠政策也会随之有所增加。

  嘉年华 (配置 口碑 论坛)优惠增加至3000元

  新嘉年华1.5L此前价格一直未出现松动,近期刚刚出现优惠,优惠幅度在2000元至3000元。新嘉年华1.3L暂停生产,无车可售。据了解,二级经销商处新嘉年华可以优惠5000元。

  长安福特经销商介绍,新嘉年华车型种类和颜色较多,虽然经销商处有一定库存,但是可选择性并不大,多数车型需要预订,等待周期为1到2周。

  降价走势:☆☆☆☆

  点评:尽管目前新嘉年华售价刚刚出现松动,但可以预见的是在未来这款车型的价格会降至8万元以内价格区间。

  Polo最高优惠6000元

  Polo劲情销售情况有目共睹,在全国汽车市场上是数一数二的小型车中的强者。今年以来Polo一直处于供货紧张的状态,优惠幅度较去年相比减少了很多,近期全系Polo优惠6000元左右。

  上海大众经销商介绍,Polo 1.4L的销售情况不错,但是一直以来货源紧缺,优惠幅度也相对少一些,预计明年上半年货源紧张问题可以得到缓解。

  降价走势:☆☆☆

  点评:由于产能不足带来的车型供应不上不是短时期可以解决的问题,按照经销商的说法,要Polo优惠到去年的程度要等到明年了。

  马自达2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相当于9折优惠

  马自达2上市一年左右的时间,销量一直处于温吞状态,单月全国最好销售2000多辆。因此马自达2的优惠幅度有所增加,全系车型降价1万元,优惠后马自达2的价格区间为7.88万至9.88万元。

  长安马自达经销商介绍,马自达2的优惠幅度比马自达3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要多,因为购买马自达2的人群比较少,因此价格一直稳定在优惠1万元左右。

  降价走势:☆☆

  点评:小型车当中能够降价1万元的车型已经很难得,马自达2长期以来市场价格相对平稳,即使在年底价格也不会出现太多变化。

  雨燕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系优惠3000元

  雨燕虽然有1.5L和1.3L两种排量,但是由于涉及环保排放标准的问题,目前仅有1.5L排量车型能够在北京地区销售,全系优惠幅度在3000元左右。

  长安铃木经销商介绍,现在雨燕的库存车型不多,而且雨燕颜色众多,库存车型当中以主流色调偏多,消费者在买车时经常会遇到需要预订等待的情况。

  降价走势:☆☆☆☆

  点评:年底经销商面临冲量,而长安铃木目前仅有两款主打车型,雨燕降价冲量的可能性很大。 

  本报记者 王亚菲

(编辑:霍弘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