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订单式销售 上海大众POLO重庆价优惠4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 09:51  太平洋汽车网

 

    近日,编辑从上海大众重庆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该店内POLO全系均无现车,由于POLO车型属于订单式生产,因此现购买POLO需要提前预定,根据车型不同,提车周期也不尽相同。价格方面,由于没有现车销售,因此优惠幅度较前一段时间有降低,最高可享受4000元优惠:

POLO劲情

指导价

4S店售价

最高优惠幅度

1.4
MT 舒尚版

8.58万

8.18万元

4000元

1.4
AT 舒尚版

9.08万

8.68万元

4000元

1.4
MT 风尚版

10.28万

9.88万元

4000元

1.4
MT 风尚版

10.16万

9.76万元

4000元

Spoty 1.6
自动版

10.80万

10.40万元

4000元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上海大众对POLO的两款发动机进行了动力提升。其中,1.4L发动机进行了功率提升,从原先的55kW提升到63kW,获得高扭矩的转速区域也更为宽 广,最高车速和百公里加速时间均得到较大的改善;1.6L发动机则充分发挥了德系车低转高扭的优势,在额定功率不变的情况下相应转速却降低了600转,从 而能够更快地获得高功率,同时也更省油。

POLO劲情

    外观上POLO劲情一 改之前可爱、卡通的风格,首先前脸采用了大众统一标示性设计——U型前脸设计,加上一对魅眼双圆晶钻大灯,采用方圆交融的设计元素,质感强烈,简洁醒目, 体现了大众新的外形设计思路。内饰设计方面依然延续了大众车系的风格,上下深浅双层色调设计,不过POLO劲情在许多细节的处理上采用了金属色装饰,以体 现年轻人时尚、活泼的一面。

    而在配置上,08款 POLO所有新车型都配备了4/6拆分后座椅,还增加了驾驶员安全带未系警告装置。对于08款POLO劲情风尚版和POLO劲取雅尊版,车厂配备了蓝牙手机免提系统、真皮座椅和侧面安全气囊,并为POLO劲情风尚版配备了四幅条运动型方向盘,而POLO劲情时尚版则采用了全新设计的新造型轮毂饰盖。

    点评:上海大众POLO车型采用订单式销售的方式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提车周期在1个月左右,而且像白、黑这种销量较少的车型,提车周期要在3个月左右。虽然是这样,但购买POLO的用户还是比较多的,主要还是大众品质和POLO良好的车辆性能,使得其能够在强手如林的小型车市场中占得一席。由于目前店内无现车,因此现金优惠幅度有所降低,并且随着预定的顾客越来越多,提车周期也将会延长,因此有意购车的朋友还是要抓紧时间预定了。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POLO劲情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