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代POLO TSI欲推出 最大优势遭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 13:37  新浪汽车
图为上海大众POLO劲情

  新浪汽车讯 本周POLO劲情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口碑值上升14%,排名没有变化,已连续数周位于小型车口碑榜榜首。本周POLO劲情的口碑美誉度走势呈现“M”状,起伏较明显,26号POLO劲情的美誉度为310点相对于18号的338点来说,有小幅下降。

  随着国产第六代高尔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夫的上市,TSI+DSG也随之走入国人的视野,据相关人士介绍,随着2010年1月大众大连变速箱工厂的投产,采用七速DSG反而会降低配件成本,从而也有可能推动新款国产POLO车型和欧洲市场一样,有着更为亲民的价格。

  新一代POLO搭载的将是全新的1.2TSI发动机同样采用直喷和涡轮增压方式,配合轻质铝结构可以提供更加流畅的动力输出以及实现更低的油耗和排放标准。国产新一代POLO目前已经进入测试车的相关国产化测试阶段,预计将在明年4月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与消费者见面,已经迟到一年的新一代POLO,可能会同步推出两厢和三厢版本,按计划新款POLO将在2010年10月正式在国内上市。

  搭载TSI的POLO固然很好,但车友“hongbb”认为, TSI最大的用武之地就是高速超车,绝对利落,不拖泥带水,可是中国不同于德国,中国对高速公路是有严格限速的,而德国不一样,德国的高速没有明确的限速要求,因此T在中国不可能发挥出在德国路面上的性能。车友“chjilizh”则认为在引擎机件维持原有形式,不用额外制造高单价精密机件的情形下,机械增压系统可以让引擎动力输出增进20-40%,又不至于造成维修体系的负担,并达成环保、省油、高效率的目标,以大幅节省新引擎的开发费用。(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替代1.6L 大众高尔夫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POLO将搭载1.2TSI》

  《小车新生代 大众新POLO将广州车展亮相》

  《大众新三厢POLO谍照曝光 明年国产》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POLO劲情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