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99万起 长城炫丽上市一周年最高优惠4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 08:41  太平洋汽车网

   随着年末传统销售旺季的到来,加上购置税政策临近尾声的“末班车”效应,长城炫丽迎来了新的销售高潮。据悉,长城汽车在庆祝炫丽上市一周年之际,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对长城炫丽全系车型实行最高4000元的大幅优惠。长城汽车河南华健4S店销售人员表示,值长城炫丽上市一周年之际,长城炫丽全系车型从2009年11月6日-11月30日,最高优惠4000元,具体优惠情况如下:

长城炫丽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长城炫丽 1.3L精英型

5.79万

5.39万

4000元

长城炫丽 1.3L豪华型

5.39万

4.99万

4000元

长城炫丽 1.5VVT 天窗版

6.89万

6.59万

3000元

长城炫丽 1.5VVT 精英型

6.39万

6.09万

3000元

长城炫丽 1.5VVT 豪华型

5.99万

5.69万

3000元

长城炫丽 1.5CVT 天窗版

7.89万

7.59万

3000元

长城炫丽 1.5CVT 精英版

7.39万

7.09万

3000元

长城炫丽 1.5CVT 豪华版

6.99万

6.69万

3000元

长城炫丽 1.3VVT 精英型

5.99万

5.69万

3000元

长城炫丽 1.3VVT 豪华型

5.59万

5.29万

3000元

长城炫丽 1.3VVT CROSS

5.89万

5.59万

3000元

长城炫丽 1.5VVT CROSS

6.29万

5.99万

3000元

信息采集日期:2009-11-09 

  炫丽现在月销6000台左右,将冲击两厢小车销量冠军的宝座。为了进一步扩大优势,装载GW413EF发动机炫丽优惠4000元,其他车型(炫丽 1.3LVVT、1.5LVVT、CROSS、 CVT车型)统一优惠3000元。长城炫丽最近刚刚通过了欧盟认证,这次突然优惠促销,发力A级车市场,最低仅需4.99万,即可买到一台欧盟标准的炫丽轿车,这样的性价比王牌必将引起两厢小车的市场大变动,短期内令竞争对手无法跟进。

长城炫丽

长城炫丽为紧凑型5门轿车 

  长城炫丽为紧凑型5门轿车,两排座椅,后排座椅可以向前折叠,充分体现了小型车紧 凑饱满的特点。外观透着炫彩与华丽,张扬的外观,充满活力的造型。这款车采用全金属封闭式硬顶承载式车身、风格以"运动"为主,从车前到车后都给人视觉上 全新的感受。定位于中等阶层富裕家庭轿车,属于大众消费的车型。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扭转梁式半独立悬架。匹配先进VVT技术的 1.3L的汽油机,今后可搭载1.5L的汽油机和1.2L柴油机。在装备上,安全气囊、防抱死刹车系统(ABS+EBD)、运动座椅等一应俱全。

长城炫丽

炫丽所装备的1.5L全铝VVT发动机在性能参数、技术甚至超过合资小车的水准

  炫丽是长城汽车精心打造的精品小车,具备了与同级别的合资品牌小车相竞争的实力。炫丽所装备的1.5L全铝VVT发动机无论是在性能参数还是技术上都达到甚至超过了以马自达2、飞度等合资小车的水准;而一直被消费者所诟病的内置做工等细节问题也在长城炫丽的身上得到了极大的改观。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炫丽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