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时捷Panamera上市 对手锁定奔驰玛莎拉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 08:00  华龙网-重庆商报

保时捷Panamera

  本报讯 11月7日,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厦门宣布,全新保时捷Panamera (配置 图库 口碑) 将于11月底于全国范围内各家保时捷中心上市。Panamera S的起始售价为184.3万元人民币、Panamera 4S起始售价为192.6万元人民币、Panamera Turbo的起始售价为249万元人民币。

  保时捷Panamera是继911 (配置 图库 口碑) 、boxster/Cayman (配置 图库 口碑) 和cayenne系列车型成功推出之后,又一款全新的保时捷车型系列,它不仅继承了保时捷911系列车型优秀的运动基因,同时也在舒适性和实用性方面做出大胆尝试与突破。保时捷中国称,Panamera是一款全新的豪华型超级轿跑车,尽管它同样具备保时捷家族令人激动的跑车性能,但它更适合作为成功人士的商务和交际坐驾,它将与奔驰CLS和玛莎拉蒂总裁在豪华四门COUPE轿跑车细分市场展开争夺。

  保时捷四门轿跑车Panamera的车身尺寸为:长4970mm、宽1900mm、高1400mm,轴距达到了2900mm,超大的车身和接近2吨的体重,Panamera当之无愧为保时捷车系的旗舰车型。与竞争对手相比,保时捷Panamera虽然在车身尺寸上不占优势,但其驾乘者的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却明显优于对手。此外,保时捷Panamera在油耗和舒适性方面也有独到之处。即将投放市场的三款保时捷Panamera均装备了4.8升V8发动机,借助于高效的燃油直喷系统、PDK双离合变速箱和与之配套的启动/停止系统以及超低的风阻系数,保时捷Panamera的百公里油耗仅10.8升,即便是顶配版的Panamera Turbo的油耗也控制在12升左右。装备了保时捷底盘动态控制系统(PDCC)的保时捷Panamera,能够有效地降低高速过弯以及激烈操控时的侧倾,提供更高的舒适性。在现场演示中,记者看到,高速绕桩的保时捷Panamera的车顶仍处于四平八稳的状态,很难找到侧倾的蛛丝马迹。

  又讯 在11月7日的新闻发布会上,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首席执行总裁柏涵慕先生明确否认了保时捷卡宴将国产的传闻。此前,曾有消息称,大众汽车有意在上海建立工厂生产保时捷卡宴。 记者 祝敏斌 厦门报道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保时捷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