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阁2.4L最高优惠1.3万元 购车赠送装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 13:51  新浪汽车综合

  近日,笔者从上海地区广本经销商了解到,目前雅阁全系最高优惠1.3万元,其中,2.4LX售20.68万元,2.4 EXL Navi售25.18万元,目前购买任一款车型都可以享受4500元的装潢礼包和10万元保额的车上人员险,具体各款车型的报价以及优惠情况请参照下表:

  第八代雅阁在保持上代的均衡、全面之余,整车特性略为偏向运动,形象升级了,而内涵更丰富。第八代雅阁2.4LX继续秉承“B++”的理念,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达到4945×1845×1480mm,轴距达2800mm尺寸及空间均超越了同级别所有的车型,很好地满足了顾客对空间和舒适性的要求。

图为第八代雅阁外观

  2.4 LX搭载新型DOHC直列四气缸发动机,装备了Honda著名的i-VTEC (智能可变气门正时及升程电子控制)系统,发动机功率达到180马力,扭矩达到225 牛·米。 除了排气量不同以外,雅阁2.4L与2.0L发动机构造上的最大差异是:前者采用双顶置凸轮轴(DOHC)发动机,后者为单顶置凸轮轴(SOHC)设计。

  第八代雅阁2.4 LX 配备了包括电动天窗、4方向可调电动折叠外后视镜、SVC(速度感知声音补偿系统)、定速巡航系统、双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智能进入系统。除以上配备外还装备了齐全的六位一体电子安全系统,包括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BA制动力辅助系统、SC防侧滑系统以及VSA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等,大大提升了驾乘的安全性。

  销售热线:4008204099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雅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