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给加急费也无现车提 高尔夫6订购持续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 06:12  新浪汽车
给加急费也无现车提高尔夫6订购持续火爆

高尔夫6

  新浪汽车讯 DSG变速器、1。4T发动机,和国际保持同步的高尔夫6上市以来受到了多方的关注,说该车是今年最热车型一点也不为过。目前根据笔者得到的消息,由于厂方产量的控制,全上海各4S店的高尔夫6订购十分火爆,可以说是一车难求,各经销商初都有长长的订单,但是苦于没有现车,前端时间有消息说有经销商收取加急费,通过笔者调查得知,目前经销商收取的仅仅的定金,某4S店销售人员表示,现在是不敢收加急费,万一没车很难向客户解释,所以依然是定金为主。所以收取加急费的消息可以说是子虚乌有。目前高尔夫6的定金金额稳定在5000元左右,根据经销商方面给出的消息最快提车预计要到明年3月份,这还是比较乐观的信息,有些经销商已经将提车周期延长至明年5月,所以要等待高尔夫6降价的朋友可能要失望了,就目前的形式来看,该车让利汽贸也要到明年的8月份以后。

高尔夫6最新售价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销售价(万元) 提车周期

  展车情况

2010款 1.6手动时尚型 11.88 11.88 定金为5000元暂不收加急费
2010款 1.6自动时尚型 13.28 13.28
2010款 1.6手动舒适型 12.58 12.58
2010款 1.6自动舒适型 13.98 13.98
2010款 1.6自动豪华版 15.68 15.68
2010款 1.4T手动舒适型 13.58 13.58
2010款 1.4T自动舒适型 14.98 14.98
2010款 1.4T自动豪华型 16.68 16.68
2010款1.4T自动豪华型+氙灯导航包 18.38 18.38

  第六代高尔夫以其精确明晰的线条和棱边、完美的车身比例以及和谐优美的车身线条,使新高尔夫比其前身产品更富个性,更具立体感。第六代高尔夫对每一处能够提高其价值的细节都毫不妥协地做到完美!新高尔夫的车身上部置于显著增宽的车身肩部,简洁的线条如同强劲发达的肌肉纤维从前灯延伸至尾灯,这一大众汽车车型的“特征线条”简洁而流畅,赋予了第六代高尔夫更加灵动时尚的形象,并且使其呈现出更宽厚、更坚实的身姿。

  第六代高尔夫的高价值也体现在全新的车内空间布局和内饰设计。结合其动感时尚的外观,新高尔夫的驾驶舱内部,无论是从触觉还是从视觉上,都完全突破了车型级别的界限。内饰材料的材质与外观,以及精致的细节设计,如呈丝绸哑光色的镀铬装饰和源自 Passat CC的圆形仪表、方向盘、自动空调系统 Climatronic以及收音机-导航系统等,无不为新高尔夫的用户提供了驾乘高档轿车的感受。此外,车内的人体工程学设计也下足了功夫,所有功能都更加便于操作。

  一流的声学特征是第六代高尔夫的另一大亮点。创新设计的前风挡玻璃消音薄膜等十大降噪静音措施营造出足以匹敌豪华轿车的宁静驾驶空间。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高尔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