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普指挥官总值优惠一万二 大排量大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 14:13  易车网

  【长沙易车网行情】指挥官,一款拥有强大越野能力和奇高通过性的魅力车型,深受大批越野爱好者的青睐。日前,易车网编辑在克莱斯勒经销商湖南新城4S店了解到,现购买吉普指挥官5.7L车型的消费者可优惠现金5.99万元,并加赠1万元油卡以及价值5万的原装配件。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

吉普指挥官 厂商指导价 4S店优惠价价 优惠幅度
吉普指挥官(进口) 5.7L 64.99万    59万 5.99万现金+1万元油卡+5万配件

吉普指挥官

  吉普一直坚持硬派作风,有棱有角,刚劲有力。新指挥官比老款更显大气,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787mm、2261mm、1919mm,轴距为2780mm。外形看起来非常庞大,但实际上它只比旧款长度增加50mm和高度增加80mm而已。增大的车身也带来比旧款稍微宽敞的内部空间,不过第三排座椅的腿部空间仍然没有改善。

吉普指挥官

  指挥官采用 4.7L SOHC V8发动机,最大功率223kw/ 5650rpm,最大扭矩为445Nm/ 3950rpm,最小离地间隙213.6mm,最小转弯直径11.8m,性能卓著。百公里加速用时9秒,最大时速达202km/h,综合工况油耗13.9L,动力强劲。配备五速自动变速箱,外加QUADRA-DRIVE II世界顶级四驱系统,其核心是NV245主动分动器以及ELSD电子限滑差速器,越野能力不容小觑,翻山越岭不在话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ommander(指挥官)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克莱斯勒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