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款Mini Countryman假想图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 08:02  新浪汽车
2011款Mini Countryman假想图曝光

  新浪汽车讯 Mini Countryman SUV原型车的谍照已经被多次拍到过,如今随着该车全球首发时间的临近,海外媒体已经绘制出了这款SUV的假想图,让我们能够得以提前想象一下该车最终的外观样子。

  尽管有着明显的家族特征,但是这款Countryman事实上将基于一个独特的新平台设计。打造这个新平台是为了适应Countryman的全轮驱动系统与更高的行驶车高。该车的基础底盘和大部分零部件将与宝马X1共享,但是两款车型在外观上将不会有任何相似之处。

  对比标准款的Cooper车型,这款Countryman的行驶车高将高出3英寸,车身长度超过4米(157英寸)。102.6英寸的轴距与72英寸的宽度使得这款交叉车的车型大小比之前的任何一款Mini车型都要大。基础款的Countryman将搭载与Cooper车型一样的118马力1.6升四缸发动机。

2011款Mini Countryman假想图曝光

  与长轴版的Clubman不同,这款Countryman两侧各有两个车门,而不是右侧一个车门,左侧两个车门。这款Mini车型的概念版车型在驾驶员一侧有一个滑动门,而在乘坐者一侧则是一个常规的车门。我们猜想在量产版车型上两侧将都会采用常规的车门。

  之前的谍照显示出这款Countryman将采用双门的设计,类似于Clubman所采用的设计。

  虽然宝马X1将在南卡罗来纳投产,但这款Countryman将会在奥地利的Magna Steyr组装生产。两款车型都将在美国市场上市,但是目前尚不清楚两款车型的柴油版车型是否会在美国上市。然而,随着更为严苛的CAFE规定发布时间的迫近,显然很有可能美国市场会推出柴油版车型。

  2011款Mini Countryman将在明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全球首发,而销售将在其后不久展开。预计这款Countryman的起售价在29000美元左右。(彬树/编译)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逍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迷你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