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款标致307上市 增减配置惹争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 10:07  新浪汽车
图为东风标致307

  新浪汽车讯 本周标致307 (配置 图库 口碑)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的口碑值上升19点,排名没有变化,依然位居中型车口碑榜第5位。本周标致307的口碑美誉度起伏较大,整体呈“M”状,18号标致307的美誉度为2326点,截止到26号美誉度为3506点。上升幅度达到51%。

  2010款标致307车型或许是标致307车型产品周期内最后一次推出改款的“年型车”车型了,因为明年就会有标致308 (配置 图库 口碑) 车型上市了。而此次2010款标致307车型的推出也被很多消费者所看重,希望此次升级后标致307可以在配置上有一些喜人的变化!2010款307在增加配置的同时也相应的减少了一些配置,ESP依然不是标配,消费者只能在两厢版车型的高配车型上找到他的踪影。

  2010款标致307车型全部车型标配了镀铬门把手和镀铬防擦条。2010款标致307在内饰上变化确实比较大,除了全系配置USB接口外还简配了多碟CD系统,另外在两厢版的豪华型和舒适型上还减少了诸如多功能方向盘和真皮座椅等。此外,2010款车型在售价上虽然要比老款车型便宜了不少,但是相比增加了配置,有些本不应该减少的配置也被去掉了,确实难以让人满意。车友“失控”表示“2010款307增配的不如减的实用”。(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少量老款车在售!标致307车型北京调查》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标致307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