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款标致307销售火爆 口碑排名直线上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 16:08  新浪汽车
图为东风标致307

  新浪汽车标致307 (配置 图库 口碑)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的口碑值从上周的2325点,上升至本周的3320点,同比提高42%。在中型车口碑榜的排名从上周的第7名,前进2位,上升至本周的第5名。

  本周标致307口碑美誉度走势呈平稳上升趋势,从2144点,稳步提升到4361点,提高1倍。发帖率升幅明显,正面帖提高60%,中性帖提高92%,负面帖提高37%。

  2010款标致307的上市,使其口碑榜排名明显提升,加之车友的火热提车,人气进一步聚拢。因目前订单较多,部分4S店仅有少量现车在售,且颜色不全,订车需等待一个月方可提车。

  刚刚订车的浙江车友“火舞苍穹”表示,2010款标致307,4S店里只有水晶银、金属灰、莱茵灰和中国蓝,且只有2.0MT,其他颜色均需预订,根据本人情况,最后把眼光定格在了爱琴海蓝,排量直接就定了2.0L,本人觉得手动挡开着才有驾驶乐趣。

  新车标致307上市一月后论坛发帖情况逐渐平稳,人气也在逐渐降温,预计下周整体将呈现下滑趋势。(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东风标致新307“五星荣誉”打造安心之选》

  《2010款标致307有少量现车 购车可获礼包》

  《订2010款新307两厢2.0MT 》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标致307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