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307荣获C-NCAP五星认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 14:26  新闻晨报

  9月24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正式向外界公布了2009年度第三批车型C-NCAP评价结果。东风标致新307实至名归,以45.5分的成绩获得五星评价,再次验证了东风标致在安全方面的绝对优势。值得一提的是,在三项碰撞测试中,新307对车内成员最关键的头颈部保护均达到满分水准,再次证明了新307所倡导的“从心出发”、诚信造车的理念。

  据东风标致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东风标致新307在安全方面的表现从设计之初就是最为重要的考量。力求打造“六重安全”的新一代安全理念,新307在预防安全、主动安全、被动安全、行人安全、防盗安全以及儿童安全方面一网打尽,为车内外人员提供全方面的立体呵护。

  三年前,东风标致307参加了第一批C-NCAP碰撞测试,虽荣获第一名,但仅以一分之差获得四星成绩。如今,新307以全新的姿态重新迎接C-NCAP碰撞测试的挑战,终于摘得五星桂冠,可谓众望所归。(文/晨报记者 张 莼)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