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铁龙C5展车11月初抵达广州 订金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 00:18  易车网

  【广州易车网讯昨晚,雪铁龙C5正式中国市场发布,本次发布车型分为2.0L舒适型、2.3L尊雅型自动、2.3L尊贵型自动、3.0L旗舰型自动四个车型。易车网编辑从广州地区广物物资雪铁龙4S店了解到,该店暂时没展车到店,但可以订车,订金为10000元,1-2个月才能提到车。经销商销售人员透露说,目前店里面有一台2.3排量的广告车,颜色为银色,暂不可以试驾,11月初会有一台现车到店才确定安排试驾。有兴趣可直接到店或致电咨询。

雪铁龙C5到店情况指导价订金
2.0L舒适型 -- 10000元
2.3L尊雅型自动 -- 10000元
2.3L尊贵型自动 -- 10000元
3.0L旗舰型自动 -- 10000元

  雪铁龙C5分为2.0L舒适型、2.3L尊雅型自动、2.3L尊贵型自动、3.0L旗舰型自动四个车型。C5的长、宽、高分别为,4805mm、1860mm、1458mm,轴距为2815mm,这和东风雪铁龙其他车型相比均大了许多。在外观方面,C5放弃了上一代车型的掀背式设计,并借鉴C5 Airspace概念车的流线型设计,外形更为饱满,整体气质优雅而富有张力。

  国产C5将同时采用4速手自一体,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三款变速箱,其中2.0L车型将采用5速手动和4速手自一体的变速箱匹配;而2.3L和3.0L车型均将采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C5最大的亮点就是中央固定控制式方向盘,该方向盘集中了多项功能,包括有覆膜的控制键,相当便于巡航控制,收听广播或是接电话,这将给驾驶者带来更多的操控便利。[来源:易车网 戚锦聪]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5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