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狮跑拓界宣传到位 油耗合理胎噪就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 16:07  新浪汽车
图为东风起亚悦达09款狮跑

  新浪汽车讯 东风悦达起亚-狮跑的口碑值从上周的点888增长至本周的901点,提高1%,排名相比上周下降一位,位居SUV口碑榜第7名。本周口碑美誉度走势平缓提升,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增长1.3倍,中性帖增长48%,负面帖下降1.2倍。

  狮跑于2007年10月上市,是一款融合了轿车、SUV、MPV等多种车型优点于一身的“都市拓界车”。 其首创的“都市拓界”的理念,是一种充满激情与动力,积极开拓新领域的向上精神,这种精神正好贴合了当今大多数都市人的心态,因此“都市拓界”的理念一经公布就受到了消费者的强烈共鸣和认可。刚刚购车的湖北车主“s9999”表示,路感非常强,操控非常好,方向比较灵敏,空间确实大,做工的确不错,磨合期,油耗大约在13个左右,半程空调,唯一的不足就是胎臊太大。

  狮跑多次连手体育赛事的拓界创意营销,使得狮跑积极进取的品牌形象进一步深入人心,并得到了积极的市场响应。截止到今年8月,改款上市不久的09款狮跑连续4个月销量突破4000台,9月份更是一举突破了5000台大关,稳居都市SUV第一集团,成为市场不可忽视的中坚力量。(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武汉新狮 + 使用感受》

  《差异化营销结硕果 狮跑荣获专业大奖》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狮跑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