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现代劳恩斯2.0T R-Spec将在SEMA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 08:01  新浪汽车
全新现代劳恩斯2.0TR-Spec将在SEMA首发

全新现代劳恩斯2.0T R-Spec将在SEMA首发

  新浪汽车讯 现代将在下周开幕的SEMA车展发布全新劳恩斯2.0T R-Spec。现代拆下非必要的设备,降低整备质量,再加入一套升级套件,以此提高新车的性能表现。

  现代的升级套件包括高性能悬架系统、Brembo制动系统、托森限滑差速器、夏季高性能轮胎和19英寸合金轮毂。动力则来自一台210 hp输出的带中冷器的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劳恩斯2.0T R-Spec的极速达到221 km/h。

  劳恩斯2.0T R-Spec的售价仅比2.0T标准版多出1750美元,2.0T R-Spec放弃了一些舒适性配置,提高性能表现的同时控制整备质量和成本。这些大约价值3000美元的设备包括蓝牙系统、巡航系统、行车电脑、镀铬装饰和多功能方向盘。2.0T R-Spec配有真皮方向盘、真皮挡把、带有6个扬声器的立体声音响。现代提供三种颜色供车主选择,分别是Karussell白、巴瑟斯特黑和筑波红。(Kevin Lee)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逍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Rohens(劳恩斯)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