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朗逸1.4TSI欲上市 车友期望定价合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 18:11  新浪汽车
图为上海大众朗逸

  新浪汽车朗逸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的口碑值从上周的2609点升至本周的2779点,提高6%,排名上升1位,位居中型车口碑榜第6名。朗逸本周口碑美誉度走势略有上浮,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增长41%,中性帖增长13%,负面帖增长4%。

  近日获悉,上海大众朗逸1.4TSI将会亮相广州车展,预计在今年年底上市。现款朗逸共有1.6L和2.0L两种排量的车型,在进入市场之后取得了不错的销售业绩,如果1.4TSI定价合理,预计将会进一步刺激朗逸整体车型的销量增长。广东车友“深蓝梦想”表示,外形不错,比较看好,希望不贵!

  高尔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夫6是国内首款采用大众1.4TSI发动机的车型,随后大众将在国内逐步用1.4TSI发动机取代陈旧的2.0L自然吸气动力。不可否认,这也是将来世界汽车的一个发展趋势,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1.4T+DSG的动力组合的优势,也将逐步被国内消费者所认识并接受。(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今年年底上市 朗逸1.4TSI亮相广州车展》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朗逸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