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和悦正式上市 售价6.58万-8.8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 10:53  红网-潇湘晨报

江淮和悦全球魅力上市售价6.58-8.88万元

江淮和悦上市

  本报记者唐洁琼 合肥报道

  近一段时间以来,虽然大盘一直处于震荡状态,江淮汽车的股价却连创新高。上周连续5天上扬,并创下了9.3元的新高。原因之一是三季度业绩报表的良好预期,今年随着同悦的畅销,江淮汽车乘用车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而昨日上午,江淮乘用车推出的重磅车型和悦正式上市,包括三厢和两厢共8款车型,售价6.58万-8.88万元。这意味着江淮汽车进军中级轿车市场,而乘用车的产品线也日趋完善。

  和悦亮相角力中级轿车

  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和悦的首次亮相,曾吸引了不少媒体和消费者的关注。据介绍,和悦是意大利宾尼法瑞纳设计公司联合江淮国内外设计公司数千名顶级设计师和顶级专家联袂打造的,也是江淮意大利设计中心首席设计师PAOLO CRUSO的代表作品。“国际流行与中国风尚的完美融合”是对和悦外观造型的最好诠释。

  江淮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戴茂方曾毫不讳言地说:“和悦的目标,是要成为一款年销量突破10万辆的明星车型。”在成都车展上,和悦举行了全球第一次新车20万公里的公开测试——“爱中国,和悦一齐跑”和悦20万公里品质马拉松活动,同时也是史上第一次跨越60城市的新车公开测试。这样的挑战,对车的品质和可靠性提出了非常大的挑战。在此之前,和悦在内部已经完成了30万公里不间断的“高温、高原、高寒”测试,并接受了极端条件下的破坏性测试。

  从10月上旬举行的试驾活动,到昨日上市活动的大气场面,可以看出江淮对和悦寄予的重望。据介绍,和悦三厢车型搭载了4G15 1.5L发动机,匹配五速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达到77kw/6000rpm。和悦RS两厢车型则搭载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6500rpm,先期上市的为手动挡车型,自动挡车型将在日后推出。

  作为今年下半年车市最重要的新车型之一,据江淮相关负责人介绍:“江淮和悦主要定位于拥有稳定中高收入、追求品位和时尚的都市人群,能兼顾工作和生活;而和悦RS主要定位于具有个性化多样需求的都市新一代精英、创业主,能兼顾工作和生活,同时满足周末休闲出行的需要。”

  江淮大乘用车战略成功转型

  和悦的成功上市,是江淮由商用车为主向商用车、乘用车并举战略转型中的关键一役,标志着江淮乘用车的产品型谱进一步完善,进入了市场份额最大的中级轿车市场。

  今年初,江淮汽车发布了“大乘用车”战略,在乘用车领域将逐步完善MPV、SUV及C、B、A、A0级轿车六大乘用车平台。目前,江淮已经陆续推出了瑞风、瑞鹰、宾悦、同悦四大系列车型,加上A0级轿车悦悦明年初上市,和悦上市后,完善了江淮乘用车的产品线。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和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