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瑞鹰2.0汽油两驱送全额购置税、交强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6日 10:52  荆楚网-楚天金报
江淮瑞鹰
江淮瑞鹰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10月12日,武汉地区唯一一家标准江淮汽车4S店——湖北江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正式营业。

  作为湖北地区最大的江淮汽车代理公司有“三最”,该公司使用面积最大,硬件设施最新最完备,具有最好的服务意识。从2001年开始从事江淮汽车的销售代理,从商用车到乘用车,9年的历史使湖北江淮有着深厚的江淮企业文化,“客户第一”“江淮一家亲”用最快最好的服务回馈江淮客户始终是湖北江淮的核心理念。

  湖北江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为回馈广大江淮车友对江淮汽车及江淮品牌的支持,开业之际特推出优惠活动:购瑞鹰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2.0汽油两驱,送全额购置税,送交强险;购瑞鹰D19TCI柴油,送半吨油卡;购同悦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宾悦,购置税减半,送千元精品装饰以及2次保养。

  (王旭)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瑞鹰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