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京车展24日开幕 最有可能国产新车前瞻(7)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 14:13  新浪汽车

  铃木SX4 FCV概念车/雨燕 Plug-in混合动力概念车

  引入国内可能性:—

  国产化可能性:—

铃木SX4 FCV概念车
铃木SX4 FCV概念车

  还都处于概念车阶段,目的在于推广铃木在燃料电池和氢混动力方面的技术,和铃木对未来新能源发展方向的理解。

雨燕Plug-in混合动力概念车
雨燕Plug-in混合动力概念车

  目前这两款车型的汽油发动机版均已在中国生产,但小型车搞新能源对使用和维护成本有着更高的要求,短时间内还不适应中国市场的需求,因而最终进入中国的可能性也相对较小。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韦爵爷)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