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田携旗下汽摩及周边新产品参展41届东京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 11:25  新浪汽车综合
本田CR-Z概念车
本田CR-Z概念车

Honda将参加10月24日~11月4日于日本千叶县幕張展览中心举办的“2009第41届东京车展”(主办:社团法人日本汽车工业协会),届时将展出包括概念车在内的乘用车、摩托车以及通用产品等。

Honda此次的展台面积在参展各厂商的独立品牌中是最大的,参展产品将综合汽车、摩托车、通用产品,向人们展示独具Honda特色的移动文化世界。展台以“创造独一无二的产品”为主题,以“梦想”“热情”为原动力,通过展示独具Honda魅力的产品带给观众欢笑与惊喜。

FCX CLARITY
本田FCX CLARITY

汽车方面,将展示混合动力车、燃料电池车和电动车等环保车型。另外还将展示具有最新锐外观造型的车型以及具有优异动力特性的车型,向公众展示汽车的“驾驭乐趣”和“乘坐乐趣”。

摩托车方面,为了进一步给人们带来驾乘乐趣,Honda此次将展示具有独创性和新价值、充满梦想的摩托车产品。展品包括可带来全新驾驶乐趣的大型运动款摩托车以及电动摩托车等等,向公众展示Honda丰富的产品线。

CB1100型摩托车
CB1100型摩托车

通用产品方面,Honda此次将展出以天然气为动力的通用产品,以及实现了移动工具与人类协调理念的全新个人移动工具。另外展台还将设置一个名为“HELLO!(Honda Electric mobilityLoop)”的特别区域,综合展示提供电力的产品及使用电动化技术的产品。

HELLO!展区

该区域命名为“HELLO!(HondaElectric mobility Loop)”,将综合展示Honda的汽车、摩托车、通用产品,以及提供电力的产品和使用电动化技术的产品。其中包括行驶时完全不排放CO2的电动汽车和提供电力的太阳能电池,Honda通过将两者连接在一起,向公众展示出一个在不久的将来就可实现的低排放型社会。另外,此展区每个产品都具有人机交流功能,体现移动社会中人车交流的理念。

SKYDECK概念车
SKYDECK概念车

展品包括:以氢气为燃料发电行驶的燃料电池车“FCXCLARITY”、电动车“EV-N”、电动摩托车“EVCub”、电动三轮移动工具“EV-MONPAL”、采用双足自律行走机器人“ASIMO”的平衡控制技术开发的独轮车“U3-X”,同时这些移动工具产品都可通过便携式终端机“LOOP”实现人机交流,展现出人机交流的新境界。

 汽车展品

汽车方面,Honda展示了目前最有效的环保技术产品——多款混合动力车型,包括今年2月上市后好评如潮的混合动力车型“INSIGHT”;作为全球首发车型展示了将带来混合动力新风潮的“CR-Z

CONCEPT2009”;6人乘坐的混合动力MPV“SKYDECK”;还有进一步倡导“驾驭乐趣”、带给人崭新视觉感受的新一代“STEPWAGON”和“STEP WAGON SPADA”(将于10月下旬在日本上市);在欧洲市场上获得好评、带给人们全新“驾驭乐趣”的新款“CIVIC TYPE R欧洲版”(将于11月在日本上市)也将在车展上亮相。Honda将通过这些车型,进一步展示独特的驾乘乐趣。

EV-N电动车
EV-N电动车

摩托车展品

摩托车方面,Honda将展示具有独创性和新价值、充满梦想的新产品。全球首发车型“CB1100”沿续了Honda传统的空冷4缸发动机,传承了历代“CB”系列摩托车所独具的美感和驾乘乐趣。日本首发的运动款旅行摩托车“VFR1200F”在追求先进技术和完美外观的同时,给人们带去崭新的驾驭乐趣,此外“VFR1200F”也是全球首款※搭载了双离合变速器DCT的摩托车。在先进环保型摩托车方面,此次将展示搭载了怠速停止功能、具有优秀燃油经济性的踏板车“PCX”。另外还将展示绿色环保、多用途的电动踏板车“EVE-neo”等等。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