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T漫步者优惠5.08万元 售价降至18.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 07:06  网上车市

  克莱斯勒PT漫步者 (配置 图库 口碑) 是07年2月8日上市的,其凭借复古念旧的外观在上市初期受到了不小的关注。但是由于外形格外另类,所以受众群体受到了限制,相比克莱斯勒其他车型,PT漫步者的销量不是很好。近日据我走访多家克莱斯勒经销店得知,目前PT漫步者有5.08万元的优惠,具体价格请看下表:

  据北京克莱斯勒经销店销售人员介绍,近期购买PT漫步者的消费者可以得到5.08万元的优惠。在售的PT漫步者为2.4L自动档车型,售价为23.58万元。经优惠后,PT漫步者的售价从23.58万元下降到了18.5万元。销售人员还说,店内现车颜色主要是黑色和银色,欲购买其他颜色的消费者需交定金1万元,最快下个月就可提车。

  PT漫步者是个性的,它继承了上一代车型的时尚、精致和安全等诸多优良品质,对性能及功能性更进行了全新演绎。外观设计在古典优雅之外兼具时尚动感,经过蓝、黑、红、银、白五种颜色的诠释,展现出PT漫步者浪漫与典雅的气质。

  PT漫步者搭载2.4升的自然进气引擎,能够输出143匹的最大马力与21.8公斤米的最大扭力,PT漫步者在起步时的表现称不上轻快,但透过AutoStick四速手自排变速系统的使用,也能够适时获得所需的动力。而在悬吊设定上PT漫步者也超乎预期的硬朗,虽然因此稍稍牺牲了遭遇坑洞时的舒适性,让过弯时虽然无可避免的会遭遇转向不足的情况,却也总能依照驾驶人所设定的路线来前进。

  (编辑 王岳)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PT漫步者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克莱斯勒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