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风神打造良好服务寻求客户肯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 10:20  新浪汽车综合
东风风神S30外观图片

  近日,东风风神陕西胜和专营店迎来了风神S3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车主刘先生,他从河北过来旅游,顺便来做首次保养。一到专营店,刘先生兴致勃勃地讲了刚刚发生的一件事:刘先生在经过临潼等红绿灯时,从后面突然窜出一辆面包车,结果刹车不及时,导致发生了追尾。刘先生赶忙下车查看,生怕新车被撞坏了,结果一看,面包车被弹回去并且保险杠大变形,油漆也掉了很多,可是自己的车居然一点问题都没有,只是蹭掉了后保险杠拇指大小的一点漆!刘先生言谈中直夸风神S30车结实、保险!

  专营店赶紧泡了一杯咖啡给客户压惊,并立即组织专家技师对车辆进行全面检测,排除了因碰撞可能产生的一切隐患。

  首次保养,专营店派出了两名优秀技师,93项保养项目一气呵成,每个技师都是按照标准保养步骤操作,不多走一步。40分钟,保养、检查、洗车全部到位。客户品着咖啡,透过休息室玻璃墙,惊叹于训练有素的专业维修技师,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从容专业的工作方式。当客户接到自己的钥匙,由衷的说道:“没想到我从河北来到西安也能享受到这么好的服务!你们真的很专业,车洗的非常干净,让我很放心;还给我详细的讲解了陕西路况信息以及旅游景点信息,让我感到很温馨;不仅给我讲授了车辆的保养使用注意事项,还在车上还给我贴了’保养提示贴’,提醒我下次保养的时间,让我感到很亲切。下次,我一定还来西安,带着我的家人!”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风神S3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东风风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