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迷你Mini全系暂无现车 预订需等待2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 07:39  网上车市

  MINI Clubman是MINI车系中的旅行版车型,自从去年4月份在北京车展亮相后便引起了大众的关注。随后在去年9月份,Cluman的运动版S Clubman也被引入到了国内,它的加入使MINI Clubman车系的车型更加丰富。目前MINI系列共有6款车型。

  据MINI 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MINI全系无优惠无现车,如需预定需等待2个月时间。目前MINI全系早在今年官方就已调价,降幅为2-3万元,性价比较高。如对此车感兴趣的朋友请及时与店内联系。车身颜色方面,预订各种颜色等待时间基本相当,所以不必担心等待时间过长。

  MINI Clubman标准装备1 6 英寸 轮圈 搭配防爆轮胎,这种轮胎在压力完全丧失的情况下仍能继续行驶。 此外,MINI Clubman 的 高效的 制动系统 确保驾驶安全。防抱死制动系统(ABS)、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弯道制动控制系统(CBC),以及 带坡道启动辅助功能的 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极大地保障危急状况 下 的安全。Clubman的辅助制动功能可以识别紧急制动并随时根据需要迅速形成最大的制动力,以尽可能地缩短制动距离。

  MINI S Clubman车型装备了带有双涡管涡轮增压和汽油直喷技术的四缸发动机,排量1.598毫升,在5,500转时可产生128千瓦/175马力的惊人动力。在1600转时即可达到240牛顿米的峰值扭矩,而启动超增压(Overboost)功能时,扭矩更可达到260牛顿米。如此非凡的动力可以驱动MINI Cooper S在7.3秒时间中完成0-100公里/小时加速,最高车速达到220公里/小时;对于MINI Cooper S Clubman来说,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只需7.8秒,最高车速219公里/小时。

  编辑点评:MINI自从被宝马汽车收购后,自身传承了宝马许多优良基因,澎湃的动力性、精准的操控等。这是一款注重驾驶的小车,价格较之前有所降低,与同级车相比还是具有一定的优势。MINI Cooper引擎配备上分为1.6自然吸气及1.6涡轮增压发动机,对动力要求不是很好的消费者可选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同时,软顶、硬顶是根据个人喜好而定,希望消费者根据自身需求及生活环境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车型。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Mini Cooper Clubman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迷你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