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获得美国能源部8.86亿美元贷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 10:49  盖世汽车网

  综合外电9月22日报道,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表示,公司获得8.86亿美元美国能源部贷款,因公司计划投资新技术以开发更多节能汽车

  福特22日在一份联邦文件中表示,预计这笔贷款将在9月29日前全额到账。

  福特汽车公司是底特律唯一一家符合能源部于08年11月18日宣布的先进技术汽车制造刺激计划贷款要求的汽车制造商。通用(GeneralMotors Co。)也申请了该项贷款,但因公司陷入破产保护程序未获批准。克莱斯勒公司(Chrysler GroupLLC)于6月与意大利汽车制造商菲亚特(Fiat SpA)合并了大量营运业务。

  能源部9月14日当周宣布其已为福特公司拨备59亿美元资金,以帮助其升级伊利诺斯州、肯塔基州、密西根州、密苏里州、以及俄亥俄州汽车工厂。

  福特称,这笔贷款限期截至2022年6月15日,贷款本金将从2012年9月15日开始按季等额分期偿还。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