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车不足 MINI COOPER优惠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 10:34  网上车市

 

  近日,笔者从MINI相关经销商处得知,MINICOOPER目前有1万元的优惠,店内有红色和黄色现车,其它颜色和车型需要预订,大约要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

  MINI Cooper的前脸依然充满了稚气的可爱,仿佛是成人世界里的一个童话,特别是六角形散热格栅,取代了前代车型特有的在保险杠上边缘处中央分开的造型,转向等现在也安装在整体灯罩中,取代了原来在保险杠中的设计,雾灯也被安排在大灯下方,使整个外形更为简洁,也显得更加时尚动感。

  MINI Cooper 配有4 缸自然吸气式发动机,排量也是1.6 升,进气门控制器源于BMW 集团独特的Valvetronic 电子气门技术,是完全可变的,创新的气门控制系统不仅带来更为迅速的响应,还降低了耗油量并优化了废气排放。在安全方面,装备了防抱死制动系统(ABS)、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弯道制动控制(CBC)等配置,而且标配6 个安全气囊,全面保证所有座椅上的乘员的安全性。(石朝先)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