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庆购车宝典:4万至6万元车型推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 10:28  金羊网-新快报

  有什么理由可以让我们不买车?

  从经济上的角度考虑,房价暴涨、股市又低潮、贷款超低利率、车价今年之内不会再降啦……

  试问,若不在国庆黄金周买车,那还等待何时?

  今天,我们抢先在广州市场上推出《国庆购车宝典》,分别对车型的最新优惠和技术点评两方面深入剖析,想出手的车友不妨参考参考。

  ★新奥拓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有现车可提

  指导价:4.49万~5.89万元

新奥拓
新奥拓

    全新升级的新奥拓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9月19日广州上市,共推出1.0L排量的三款车型,为MT舒适型、MT豪华型和AT豪华型,价格区间4.49万~5.89万元。目前部分现车已抵达长安铃木4S店,有红、白、黄、蓝色可供选择。由于货源相对紧张,10月份前提车要加价2000元。另外,即日起至10月31日到长安铃木广州各大4S店参加“喜迎盛世华诞  畅享缤纷好礼” ———试驾长安铃木全系车型 有机会赢取“新奥拓”大奖。

  优点:超前的外在设计,日式精品小车,整体操控感优于对手。

  缺点:新车价格相比竞品略高。

  ★熊猫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1.3L不用4万元

  指导价:3.98万~5.78万元

图为吉利熊猫1.3L 自动挡外观

熊猫

  记者从广州铭智4S店获悉,熊猫目前1.3L现车充足,有绿、黄、白、红、银灰等颜色可供选择,1.3L手动挡最低仅需3.98万元,而自动挡最低为4.88万元。1.0L可接受预订,等车15-30天。目前熊猫全系优惠3000元,国庆期间还有礼包相赠。

  优点:外形大方,造工和质量代表着吉利较高水平。

  缺点:有些细节的部分还需改进。

  ★比亚迪F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探底3万元

  指导价:3.69万~5.39万元

比亚迪F0

  目前广州市场比亚迪F0现车较为充足,以舒适型、尊贵型为主,有红、银、青色可供选择,全系优惠3000元,到店购车还可获赠5000元大礼包,最低配售价接近3万元,有部分现车。售价为5.39万元旗舰型暂无现车,预订等车15天。

  优点:外观时尚,车身紧凑而圆润,百公里油耗仅4.2L。

  缺点:直列三缸发动机动力稍欠。

  ●其他车型简要导购

  奔奔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优点:经济实惠,空间较大,工薪阶层之代步工具。  缺点:开空调时声音较大。

  QQ  优点:可爱的外观设计令人过目不忘,皮实耐用。  缺点:销量大,有审美疲劳。

  车型     指导价     优惠       备注(单位:万元)

  奔奔   3.69~5.88   ↘ 0.3+精品     红、黑色居多

  MI    3.88~5.98     购车大礼     充足

  QQ6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3.98-4.98    全免购置税     充足

    国庆购车宝典:7万至9万元车型推荐(图)

    国庆购车宝典:10万至12万元车型推荐(图)

    国庆购车宝典:13万至16万元车型推荐(图)

    国庆购车宝典:17万至20万元车型推荐(图)

    国庆购车宝典:21万至26万元车型推荐(图)

    国庆购车宝典:豪华车型推荐(图)

    国庆购车宝典:SUV和MPV车型推荐(图)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