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庆购车宝典:10万至12万元车型推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 10:53  金羊网-新快报

  ★i3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有现车可提

  指导价:9.98万元~14.18万元

现代i30
现代i30

  9月16日,北京现代首款两厢掀背家用轿车i30在广州正式上市,各经销商店已全面接受预订。此次上市的新车共有1.6L和2.0L两个排量共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8万~14.18万元。记者从经销商处获悉,各店已有现车到店,主要为1.6L银色自动舒享型及红色自动豪享型,试驾车近日到店。如需预订,订金为2万元,等车需半个月。在国庆前后,经销商店都会举行i30的试驾会,感兴趣的消费者可到店试驾。

  优点:有点像BMW的1系车型,有超前的设计感和运动感。

  缺点:全新车型本报暂未进行测评。

  ★凯  越

  最高优惠2.3万元

  指导价:10.38万~14.98万元

新凯越北京最高优惠2万新凯越HRV年底到货

新凯越

  凯越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作为别克经销商冲量中任务最重的车型,国庆期间优惠幅度进一步加大,购车可享最高2.3万元的优惠。其中1.6L不带导航的车型优惠在1.8万元左右,带导航的车型优惠在2.2万元左右。现车较为充足,有红、黑、灰、银色可供选择。另外,凯越最低配车型暂无现车提供,也不接受预订。

  优点:外观豪华和大气,底盘悬挂的调校比旧款更加均衡,操控性比老款有所提升。

  缺点:车型即将全新换代。

  ★福克斯

  优惠1.1万元+5000元精品

  指导价:11.89万~15.39万元

福克斯
09款福克斯三厢外观

  记者从长安福特瀚福店了解到,福克斯全系优惠1.1万元,购车还有价值5000元的精品赠送。福克斯1.8L的两厢和三厢车型货源较紧张,只有橙色有车,大多数车型都要预订,自动挡要等15天,手动挡要等10天,订金5000元。

  优点:外观的改变使福克斯更具有动感,内饰改变较大,在同级别车中动力表现出众。

  缺点:自动挡加速有些滞后。

  其他中级车简要导购 (单位:万元)

  车型         指导价          优惠         备注

  世嘉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10.88~16.18     ↘0.3       车源较充足,预订等车一周

  花冠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EX      10.88~12.68      ↘0.5      少量现车,预订等车1个月

  比亚迪F6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7.98~14.98      ↘1.5       现车较充足

  2010款307 (配置 图库 口碑)     10.38~15.38     无          接受预订,老款优惠1万元

  2010款B70   12.98~18.88     无          接受预订,老款优惠1.2万元

  名驭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11.68~13.98     无         少量现车,预订等车20天

  福瑞迪       9.88~13.98      ↘0.2      现车充足

  世嘉     优点:首次原汁原味引入国内生产,操控偏向舒适性,外形突出。

  缺点:缺少2.0L手动车型。

  花冠EX   优点:继承了丰田车省油和人性化的特点。           

  缺点:减掉了一些原装车的标配。

  比亚迪F6   优点:做工细致,配置丰富,性价比高的中高级自主品牌轿车。

  缺点:外形的借鉴使得这款车失去鲜明的个性。

  新307     优点:造型设计优雅大气,安全配置高。           

  缺点:部分电子装置设置不合理。

  奔腾B7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优点:配置较高,价格低。            

  缺点:马自达6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影子太重。

  名驭       优点:价格优势不容忽视,车内隔音效果优秀。            

  缺点:上代索纳塔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的“改头换脸”车型。

  福瑞迪    优点:外观时尚新潮、内饰人性化、发动机动力好。            

  缺点:减震系统略硬。

  ★新宝来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优惠2000元+3000元礼包

  指导价:10.78万~14.38万元

  记者从一汽大众经销商处获悉,目前广州市场上新宝来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1.6L只有少量现车,2.0L现车较为充足,基本满足市场需求。价格方面,现在新宝来1.6L现金优惠2000元,还可获得价值3000元的礼包(防爆膜、地毯、头枕等),购买新宝来2.0L可获得价值1万元的礼包。这个价格与“五一”期间的优惠接近。

  优点:全新设计的车身外形更符合国人的审美,配置不低且空间很大。

  缺点:座椅整体感觉较硬。

  ★骐  达

  全系优惠1万元

  指导价:10.68万~14.98万元

  记者从东风日产广利店获悉,目前骐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广州地区的货源仍旧比较紧张,各店只有少量现车,颜色主要为银色,其他颜色大多得预订,等车要1个月。骐达全系优惠幅度稳定在1万元,较8、9月份优惠有所增加,与“五一”期间的优惠幅度差不多,有部分精品赠送。

  优点:外观时尚、内饰精美、空间宽敞。

  缺点:185毫米的轮胎不够体面。

  ★锋  范

  惊现2000元优惠

  指导价:9.68万~14.98万元

  广汽本田锋范车型从上市以来一直没有出现太大的优惠,不过目前优惠幅度有所增加,全系车型可以优惠2000元,客户到店详谈还有部分精品赠送。供货方面,除了1.8L顶配车型之外都有现货,1.5L现车较为充足,有黑、红、银、蓝色可供选择。

  优点:外观具有家族特色,同级中最优秀的动力传动组合。

  缺点:市场定位略有偏差。

  ★悦  动

  优惠增加至6000元+5000元精品礼包

  指导价:9.98万~12.98万元

  记者从北京现代宏现店获悉,目前悦动现车充足,有银、黑、白、红等颜色可供选择,个别特殊颜色预订等车半个月。价格方面,除悦动1.6 GL MT现金优惠3000元外,其他的车型均有6000元的现金优惠,而且赠送价值5000元的精品礼包,包含了防爆膜、隔音棉、座套、售后保养VIP卡等礼品。

  优点:在现代HD的基础上外观重新设计更加时尚动人。

  缺点:1.8L发动机不是CVVT,没水温表。

  ★新景程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老款让利1.8万元 新款接受预订

  指导价:10.88万~16.19万元

  新上市的新景程推出了均为1.8L的7款车型,售价区间10.88万~16.19万元。记者从雪佛兰经销商店获悉,新景程现车已到店,主要为1.8L自动豪华版,已开始接受预订,订金2000~5000元,等车2个星期。各店还有几辆老款景程,属于清货阶段,现金优惠1.8万元。

  优点:外观超炫,内部空间大,整体变化偏向欧系。

  缺点:全新车型未进行测评。

  ★新威驰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全系优惠4000元+精品

  指导价:8.95万~11.99万元

  记者从一汽丰田广州经销商处了解到,各店目前威驰现车较为充足,其中以1.3L排量居多,车型颜色以银色、黑色为主。威驰特别纪念版车型全系均有4000元的现金优惠,还有精品赠送,若想买特别的型号或颜色则需要预订,订金5000元,国庆期间可提车。

  优点:换装新VVT-i发动机值得称赞。

  缺点:过高的车身影响了稳定性。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购车方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