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庆购车宝典:7万至9万元车型推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 10:47  金羊网-新快报

  ★奇瑞 (配置 口碑) A3 优惠小幅加大1000元

  指导价:7.48万~10.28万元

奇瑞A3优惠8000元1.6手动标准型售7.38万

奇瑞A3

  记者从奇瑞禾泰店获悉,A3目前优惠幅度小幅加大,A3三厢有6000元现金优惠,或送购置税、包牌、全险等,现车充足,有白、银、红、黄、绿色可供选择。两厢车只有少量现车,预订等车15天,购车可全免购置税,还有价值几千元的精品。国庆前后到店购车还可面谈,价格还有下降空间。

  优点:外形大方,造工和质量代表着奇瑞最高水平。

  缺点:有些细节的部分还需改进。

  ★比亚迪F3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优惠7000元还可抽奖

  指导价:5.58万~9.58万元

比亚迪F3官方最高降万元最低售价5.58万元
比亚迪F3

  记者从比亚迪A1网经销商处获悉,目前比亚迪F3只有智能白金版标准型GL-i和豪华型GLX-i在售,指导价分别为6.58万、7.08万元,其中标准型GL-i最高可优惠7000元,豪华型优惠2000元,这两款车型现车比较充足,有黑、红、银色可供选择。另外,部分店购车还可抽奖,有精品礼包赠送。

  优点:年轻时尚,动力强劲,内饰模具有了长足进步。

  缺点:不带化妆镜,形似某国际品牌车。

  ★POLO劲情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优惠加大2000元

  指导价:8.58万~11.38万元

图为POLO劲情

  记者从上海大众广州经销商处获悉,目前POLO劲情除1.4 MT 时尚版现车较为充足外,其他车型只有少量现车,大多需要预订,等车1个月左右,其中1.6L货源较为紧张。价格方面,1.4 MT 时尚版可优惠5000元,其他车型最高可优惠6000元。POLO劲情较之前优惠幅度有小幅上升,大概幅度为2000元,销售人员表示已接近底价,价格很难再往下走。

  优点:外形阳刚更显中性,安全及操控出色,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非常先进。

  缺点:看上去年代久远了点。

  ●其他车型简要导购

  车型          指导价     优惠      备注(单位:万元)

  骏捷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FRV1.6    6.58~8.38   ↘0.2      少量现车,预订等车1个月

  菱悦V3       5.98~8.38   精品       少量现车,旗舰升级版需预订

  欢动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7.96~10.66  全免购置税  1.6L手动现车充足

  伊兰特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1.6L手动 8.98     ↘1         充足

  马自达2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8.38~10.08   ↘0.5~0.8   现车较充足

  雅力士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9.2~12.56   ↘2        1.6L充足,1.3L没车需预订

  晶锐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8.19~11.79   ↘0.8     现车较充足

  标致207 (配置 图库 口碑)        7.18~10.78   ↘0.2     现车较充足

  赛拉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三厢     9.38~13.78  ↘1.7     充足

  骏捷    优点:德系先进造车工艺,保时捷调教底盘,外形时尚、空间大。           缺点:手动变速箱入挡生涩,发动机表现没带来什么惊喜。

  V3    优点:外观有了明显的改进,继续继承了LANCER的一些血统。      缺点:部分塑料件材质的选择还没达到满意水平。

  欢动    优点:外形设计出众,优良的地盘功夫,内饰做工不错。               缺点:钣金还是不够细心,CVT版提速慢。

  伊兰特   优点:非常适合中国家庭的高性价比紧凑型车。                缺点:缺乏个性与性能。

  马自达2   优点:外形时尚,具有操控乐趣,内饰工艺较为精细。               缺点:1.3L发动机动力一般,内部空间略显小。

  雅力士   优点:外观时尚,动力充沛,操控灵活,继承了丰田车省油和人性化的特点。    缺点:车内空间稍显紧凑。

  晶锐    优点:外形时尚独具风格,与POLO同平台的高品质小型车。          缺点:胎噪较大,仍然采用前盘后鼓制动形式。

  207    优点:两厢版本看起来更觉动感,1.6L发动机运转顺畅。              缺点:高速行驶时风噪偏大。

  赛拉图   优点:外观、内饰洋溢着运动的气息。                  缺点:变速箱表现一般。

  ★嘉年华 (配置 口碑 论坛)  1.3L有现车

  指导价:7.89万~11.19万元

  记者从长安福特广物福恒店和瀚福店获悉,嘉年华暂无现金优惠,可赠送价值3000元精品礼包,1.3L有部分现车,1.5L需预订,等车15天。另外,福恒店即日起至10月15日期间,凡购嘉年华,均可参加性感歌后碧昂丝10月23日北京演唱会VIP门票抽奖活动,包差旅费。国庆期间长安福特举办节油赛,最高可获1万元现金奖励。

  优点:全新的外形动感与时尚并存,内饰造型、做工有一定优势。

  缺点:配置人性化还不够用心。

  ★骊威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比较火 早订早拿车

  指导价: 8.58万~11.28万元

  骊威作为东风日产卖得最火的车型,目前全系优惠3000元,较之前回缩2000元。记者从东风日产龙日和广利店获悉,国庆期间广州地区各4S店现车很少,仅有少量到店现车,有银、黑、灰三种颜色可供选择。预订等车时间最少需1个月,全能型等的时间会更长一点,订金5000元。今年内该款车价格很难再往下走,早订早拿车。

  优点:价格合理,适合家用。

  缺点:外形缺乏特点。

  ★飞度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价格稳定 优惠3000元

  指导价:8.68万~12.98万元

  记者从广汽本田经销商处获悉,飞度自8月份开始就比较缺车,目前1.5L有部分现车,颜色主要为银色。1.3L无现车,预订等车1个月,订金5000元。据销售人员称,国庆期间不会有大的促销措施,应该保持现在的优惠幅度,大部分车型优惠3000元,运动版优惠4000元。

  优点:外观漂亮,内在实用,小型车的典范。

  缺点:1.3L版本刹车依然采用后鼓设计。

  ★雨燕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1.5L 优惠有所回缩

  指导价:8.18万~9.98万元

  记者从长安铃木4S店获悉,,目前雨燕1.5L现金优惠4000元,还可获赠价值2000元的礼包,1.5L现车充足,有银、蓝、红、黄、橘红色可供选择。雨燕1.3L目前广州货源较为紧张,各店几乎没有现车,预订有2000元的现金优惠和精品礼包赠送。相比之前近6000元的优惠幅度和精品礼包,雨燕价格小幅上涨,将持续至国庆期间。

  优点:造型时尚,配置合理,两厢车成功代表,保养实惠。

  缺点:无天窗,1.3L车型动力较弱。

  ★乐风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优惠减少3000元

  指导价:7.39万~10.79万元

  目前市场上乐风1.4L车型较为充足,1.2L和1.6L只有少量现车,大多需要预订,等车半个月。价格优惠方面,1.4L和1.6L车型各款的优惠幅度为现金5000元,1.2L车型优惠2000元,与8月份保持一致。另外,各经销商店都表示国庆前后不会有大的促销活动,乐风将维持现有价格。相对五一时的优惠幅度,乐风价格回缩了3000元。

  优点:小车营造了大空间,做工不错。

  缺点:油耗偏高。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购车方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