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第七代高尔夫测试原型车谍照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 08:27  新浪汽车
第七代高尔夫谍照
第七代高尔夫谍照

  新浪汽车大众的第六代高尔夫刚刚上市还不到一年的时间(在全球的大部分地区),对下一代高尔夫的研发就已经在进行当中了。这些最新的谍照描述的是这款新车的一辆测试原型车,这些图片透露出该车将拥有比现款车型更宽的车身。

第七代高尔夫谍照

  大众为第六代高尔夫计划的生命周期较短的原因很简单:第六代高尔夫实质上是基于经过改进后的第五代高尔夫的平台设计的。依照任何标准来说,一款车三到四年的生命周期都是短的,这么快的推出高尔夫换代产品显然是大众鉴于目前处于困境中的汽车市场而采取的自卫防御策略。

第七代高尔夫谍照

  今年早些时候,从大众的沃尔夫斯堡总部传出的秘密消息称第六代高尔夫将在2011年12月“停产”。据同一消息称,大众预期将销售低于160万辆第六代高尔夫。而在2003年上市的第五代高尔夫的总销量成功地突破了230万辆。

  对于新款第七代高尔夫,大众正在研发一个更加高效的平台和发动机阵容。因为这个原因,大众正在加速其新款第七代高尔夫的推出。

第七代高尔夫谍照

  新款第七代高尔夫显然将着重环保清洁性,这是一个高尔夫整个车型阵容都将坚持的主题。内部名称为MQB的第七代高尔夫平台被大众的研发主管Ulrich Hackenberg形容为高尔夫车型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他之前曾表示,它将允许工程师们为其装备更广阔系列的动力传动系,这暗示出下一代高尔夫可能能够使用替代燃料。

  大众最近展示了一款叫做Twin Drive的新插电式混合动力传动系,该动力传动系预计将在明年中期投产,而且很可能会出现在第七代高尔夫车型上。大众已经预展的其他未来的动力传动系包括一款新的混合动力传动系和一款极其高效节油的柴油发动机。

第七代高尔夫谍照

  此外,重要的是,第七代高尔夫的这个平台还将支撑新一代奥迪A3的生产。(彬树/编译)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逍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