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款宝马X5改款谍照曝光 或明年亮相底特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 08:13  新浪汽车
2010款宝马X5改款谍照

  新浪汽车讯 宝马将于2010年二三季度之间发布其改款X5。而这些最新的谍照则向我们透露了该车更多的细节。显而易见的是新的前保险杠、前灯、不同的后保险杠以及模仿5系GT的尾灯设计。或许我们还将在该车的前端与尾部看到LED车灯的应用?

2010款宝马X5改款谍照

  其他的改动之处包括更大的侧面后视镜、新的车身上边梁、新一代的iDrive系统以及一个巨大的LCD液晶显示装置。另外还应该会有一些小的内饰方面的改动。

2010款宝马X5改款谍照

  由于通常而言宝马在发布新车型或改款车型时至少会推出一款全新或是升级的发动机,因此,除了现有的300千瓦(408马力)4.4升双涡轮V8发动机和其它的发动机之外,预计改款X5也同样会推出一款全新或升级的发动机。

2010款宝马X5改款谍照
2010款宝马X5改款谍照

  据推测,我们将会在2010年的北美国际车展上看到这款改款X5的正式首发亮相,但是也有可能该车会在今年的洛杉矶车展提前亮相。(彬树/编译)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逍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