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C4轿跑中国上市 售价19.98万元-22.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 08:10  新闻晨报
图为雪铁龙新C4轿跑
图为雪铁龙新C4轿跑

  日前,第十二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盛大开幕,在题为“ID动力美学,雪铁龙新C4轿跑车中国上市发布会”的现场,雪铁龙(中国)进口车部宣布旗下新C4轿跑车登陆中国市场。据悉,此次雪铁龙新C4轿跑车包括VTS版、豪华版以及豪华导航版三款不同配置,售价分别为19.98万元、21.98万元和22.98万元。

  动感的外形和内部装饰

  与上一代车型相比,雪铁龙新C4轿跑车的造型设计优雅且动感十足。更加宽大的单一进气口与保险杠的造型融于一体,辅以创新的圆弧造型发动机罩和经典的双人字标识进气格栅,使新C4轿跑车的前端看上去更加坚毅、有力。在内饰方面,为了方便用户读取驾驶数据,发动机转速表被整合在中央仪表版内。感光式自适应组合仪表同样进一步保证了用户可以清晰阅读相关信息。

  强劲、环保的新动力

  雪铁龙新C4轿跑车采用了与宝马集团合作开发的新型“EP”系列汽油发动机。这款1.6T发动机采用了汽油高压直喷和双涡流涡轮增压技术,融动力性和经济节能特性于一身,将为用户带来更加动感、愉悦和环保的驾驶享受。

  凭借高压直喷、双涡流涡轮增压技术的应用,新C4轿跑车具备独特的低转速、高扭矩,以及宽幅动力维持性能。当发动机转速在1400转/分时,即可输出240牛·米的强大扭矩,这一最大扭矩可以一直保持到转速达到4000转/分时,这无疑保证了新C4轿跑车在发动机常用转速范围内获得持续稳定的推力。另外,当发动机转速达到6000转/分时即可输出103千瓦(140 马力)的最大功率。新C4轿跑车0-100公里加速时间仅为9.7秒,最高时速达到202公里/小时。(文/晨报记者 张 莼)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itroen C4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雪铁龙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