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州日产帅客北京到店 预计11月初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 11:20  新浪汽车综合
郑州日产帅客北京到店预计11月初上市

郑州日产帅客

  近日在北京西郊闵庄路的郑州日产4S店偶然发现了即将上市的帅客,今年上海车展时郑州日产已经展示了该款车型,其定位为城市多功能商用车,帅客的前脸采用的是U型设计,在机器盖的前方和前进气口都用镀铬亮条作为装饰,只不过机器盖上的亮条更为粗大,车身周围也装上了几条细长的镀铬条,一方面作为装饰,另一方面为减小车身划伤的几率,雾灯装在前保险杠的下方两侧位置,搭配黑色的灯罩,显出了一定的立体感。由于是一款城市多功能商用车,所以它采用7座设计,车子后门用的是侧滑式开合,方便乘员上下车。

  从拍到的汽车工厂才有的专用试车临时牌照和车内文件来看,该款车型已经开始进行了上市前期的媒体试驾活动,同时亮相的还有最近郑州日产刚刚推出的锐骐皮卡汽油版国3车型,由此可以判断,帅客即将择日上市了。帅客匹配东风标致307、神龙爱丽舍等车型上装车可靠性极高的1.6L 16V发动机,从方向盘组合开关的结构来说也非常“法系”,根据官方的说法此车采用全轿车平台,那么此车是不是也采用了东风标致307的底盘及传动系统呢?

  如果此车市场定价真为官方标称的8-10万元的话,同时又符合国家今年的1.6L车辆购置税减半优惠政策,那么其性价比将非常高,值得期待哦。

(编辑:童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帅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郑州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