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款格蓝迪全系送万元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 10:18  万车网

  三菱在中国的进口车不少,除了大名鼎鼎的帕杰罗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欧蓝德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系列,卖得最好的就是一向低调的格蓝迪。格蓝迪对于许多人来说可能很陌生,事实上,它是MPV市场上一棵常青树,其前身是SpaceWagon,也就是在国内保有量可观的太空车,大家最熟悉的东南菱绅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就是由太空车演变而来。目前据4S店了解,格蓝迪现在可以赠送万元礼包,底盘装甲、贴膜、现金等好礼丰厚。

格蓝迪
格蓝迪

  严格来说,三菱格蓝迪只属于中型MPV,空间和性能表现与竞争对手中并不算特别突出,它的最大卖点一是外形,这代格蓝迪推出已经多年,但是它的外形仍不落伍,大气却又不失动感,稳重又不失潮流,宜商宜家。全系格蓝迪均采用2.4L MIVEC发动机配带运动模式的4速手自动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21Kw/6000rpm,最大扭矩为217Nm/4000rpm,这套系统规格相当高,可以通过调节气门正时达到最佳性能。实际驾驶中动力并非特别强劲,但应付日常使用绰绰有余,变速箱工作顺畅、动力损耗小。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