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猎豹CS7正式登陆哈尔滨 售价9.98万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 07:57  易车网

  9月19日上午,长丰汽车哈尔滨4S店——哈尔滨猎豹汽车专卖行举办了猎豹CS7哈尔滨上市赏车会,同时,猎豹CS7首位车主进行了交车仪式,这也标志着猎豹CS7正式登陆哈尔滨,其公布售价为9.98-12.38万。目前店内现车较全,车身颜色比较丰富,喜欢的朋友可到店看看实车。不过,想试驾的朋友还需要等一段时间,该店目前暂时还没有试驾车辆。

图为猎豹CS7外型

长丰 猎豹CS7 厂商指导价 现金+其他形式优惠 样车型号/数量 订金 提车周期 试驾车
长丰猎豹CS7 CFA6420BP 两驱舒适型 09款 9.98万元 —— 现车/1台 5000元 10天左右
长丰猎豹CS7 CFA6420B 两驱豪华型 09款 10.86万元 —— 现车/5台 5000元 10天左右
长丰猎豹CS7 CFA6420AP 四驱舒适型 09款 11.56万元 —— 现车/3台 5000元 10天左右
长丰猎豹CS7 CFA6420A 四驱豪华型 09款 12.38万元 —— 现车/2台 5000元 10天左右
价格采集日期:09-09-19 

图为猎豹CS7外型

  据店内人士介绍,定位于专业级时尚跨界车的猎豹CS7,是国内首款由SUV向轿车领域跨界的标志性产品。其继承了长丰汽车的专业SUV性能优势,并且首次采用一个车型两种版本外形的独特设计,倡导一种“My City My Style”的全新个性化生活方式。

图为猎豹CS7内饰

  此次猎豹CS7的上市,弥补了目前跨界车时尚有余而专业不足的缺点,将会对跨界车市场带来一场革命。猎豹CS7具备四大特点。

  专业级功能表现,特别是智能优选四驱系统,堪称高端专业越野车的必选系统。

  时尚个性的外观,更是突破了国内量产车设计的循规蹈矩。加上丰富的时尚舒适配置及优异的经济环保性,这样一款高性价的车相信很快可以得到市场的认可。

  猎豹CS7的定价在9.98-12.38万元之间,备有两驱豪华型、舒适型和四驱豪华型、舒适型四个配置标准,为消费者提供丰富的选择。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长丰猎豹CS7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丰猎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