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野族之选:长丰猎豹CS7四驱舒适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1日 08:54  新浪汽车

  越野族之选:长丰猎豹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CS7四驱舒适型

猎豹CS7

图为长丰猎豹CS7

  SUV作为多功能车型,兼顾公路性能和越野性能,但这二者其实是鱼与熊掌,是不可兼得的,充其量是某款车型更偏向那种类型。从这个意义上讲,保留了三菱独创的超级优选四驱系统的长丰猎豹,与源自轿车底盘的瑞虎等车型相比,在越野性和通过性上具有一定的先天优势。

  事实上,自从北汽小切诺基 (配置 口碑) 退出历史舞台,国内就缺乏一款价格低廉但越野性能出色的SUV车型,而长丰猎豹CS7 (配置 图库 口碑) 则在一定程度上填补了这个空白,最低9.98万元加上不错的越野性能,使得CS7获得了大批越野爱好者的青睐。

  与其他几款国产SUV相同,发动机的先进性并非CS7所长,其2.0L车型采用的同样是东安三菱发动机,型号为4G94,最大功率89kW/5500rpm,最大扭矩168Nm/4500rpm。四驱系统是CS7的一个亮点,其采用了三菱独创的SS4-II智能化超级优选四驱系统,可以在两驱与四驱之间任意切换,无论是普通公路还是在湿滑泥泞的道路,猎豹CS7依靠超级优选四驱系统都可以应对自如,因为在各种路况下优选四驱系统都能使动力系统达到最合理、最高效的状态,从而保证驾驶员的安全。

  在专业SUV底盘基础上,猎豹CS7前轮采用坚固轻量型麦弗逊支柱式独立悬架,后轮采用强固型五连杆独立悬架,更好地实现了行驶的平稳性和操作的稳定性,加之与ABS/ESP的完美兼容,CS7的通过性能及安全性得到进一步提升。

  尾声:

  都说美国人喜爱SUV,其实中国消费者对SUV的热度也不差,根据新浪汽车的报道,07、08两年,国内SUV销量都保持20%以上高速增长;09年1-7月销量增幅更是高达27%,在主要发达城市,SUV车型的增长率甚至高于乘用车平均水平。按照如此势头,随着城市居民生活品质的不断提高和第二辆车时代的到来,SUV车型的市场份额还有可能进一步增长。对于自主品牌车企来说,这可是个很好的机遇,而消费者们也期待有更多、更实惠的SUV车型来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