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莲花L3上市售价8.26万起 长沙地区接受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1日 11:13  红网-潇湘晨报

莲花L3成都<a href=车展首发上市售价8.26万-12.56万" border="1" src="http://i0.sinaimg.cn/qc/car/2009-09-18/U260P33T2D525899F9DT20090918110029.jpg" />
三厢莲花L3

  本报记者唐洁琼 成都报道

  一直传言要国产的莲花竞速车型终于上市了,在成都车展上,命名为莲花L3的车型正式上市,售价8.26万—12.56万元,相对于进口车型,价格方面具有更大的竞争力。按照莲花汽车的说法,莲花L3向A级和AO级市场发起了全面的攻击。当天,青年莲花还启用了全新的品牌标识,演变后的全新标识为一个盾牌样式,内嵌有奔跑的雄狮,狮子上方则用“LOTUS”字母更换了“EUROPSTAR”,强调了其源自英国莲花汽车的卓越操控和领先品质。

  中国青年汽车集团的董事局主席庞青年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国产上市的是莲花L3两厢车,还有一款三厢车,预计在今年12月份左右会国产上市。他还透露,国产L3今年的销售目标,到年底的3个月,总销量达到6000辆。

  湖南瑞特莲花4S店相关负责人认为,国产车型的价格更有竞争力,预计下个月店内可以到车,目前已经开始接受订单。

  按照规划,在未来的3年内,莲花汽车将陆续推出8款拥有世界领先高端技术和优异品质的乘用车,产品涵盖家轿、MPV、SUV等诸多车型,排量从1.6L至3.0L不等,届时将分别命名为L5、L6或其他系。

  莲花L3在竞速的基础上进行了多达26项的改进,在保留竞速的优异性能的同时,更加注重国内消费者的消费习惯,在工艺、材质上都有很大提升,而且在操控性方面也进行了升级。据了解,这一切改进,都是在莲花工程的技术支持和质量控制之下完成的。

  莲花L3更注重人性化细节的变化,增加了不少配置,相对于进口车型,莲花L3增加了亮金属条迎宾踏板、安全带未系提醒装置、钥匙防盗系统等自动化配置。莲花L3在内饰上有了较大的改观,采用新的材质,使触感和质感增强;整体内饰风格采用中国消费者更喜爱的米色和红黑双色内饰,在运动感设计风格中兼顾温馨舒适;改进了副仪表台手套箱,操作更便利。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莲花汽车L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莲花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