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款奥迪A4L提车加5000 4S店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1日 08:09  网上车市

新A4L到店实拍 >>查看更多实拍图片

新A4L

  8月12日,奥迪A4L的入门级车型1.8TFSI和2.0TFSI的运动版车型也与1.8TFSI正式上市,此两款车型的上市拉底了奥迪新A4L的价格门槛,更使得A4L的车型队伍增加到了7款。近日获悉,2010款车型的现车已经到店,但是提现车需加价5000元,具体价格请看下表:

  据北京一汽奥迪经销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2010款新A4L现车已经到店,并且店内现车非常充足,车身颜色以银色为主。欲购买2010款新A4L的消费者需在现价基础上加价5000元,全系入门级的1.8TFSI舒适型的售价从29.1万元上升到了29.6万元。

  国产新A4L比欧洲版升高13毫米,根据中国人身材、乘坐习惯定做的舒适座椅,使驾乘更加从容,旅途更添惬意,同时略高的底盘使全新奥迪A4L足以应付国内各种复杂路况;适应中国油品质量的燃油识别系统,可以自动识别燃油品质,随时达到最佳的燃烧效率,使发动机始终保持动力强劲与节能减排的高度平衡;此外,全新奥迪A4L极为精致的内饰以及增加的内外多处镀铬装饰件,则从细节之处更好地满足中国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奥迪A4L 1.8TFSI搭载了一汽大众EA888系列的1.8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8Kw,最大扭矩为250Nm。而新上市的奥迪A4L 2.0TFSI运动版车型为了突出更强的运动型,在发动机方面做了重新的调校,最大功率由132KW上升到了155KW,最大扭矩也由320Nm上升到了350Nm。

  (编辑 王岳)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奥迪A4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