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赛德斯-奔驰全新E级双门轿跑车现身成都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 09:0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梅赛德斯-奔驰全新E级双门轿跑车现身成都车展

梅赛德斯-奔驰全新E级双门轿跑车

    作为经典与激情完美结合的产物,梅赛德斯-奔驰的轿跑车始终散发着轿车纯粹的雅致、舒适与跑车别样的动感魅力,征服了一代又一代三叉星徽的拥趸。而即将与中国消费者见面的全新E级双门轿跑车,就不仅具备独一无二的个性,更与奔驰刚刚发布的全新E级轿车有着深厚渊源。据悉,全新E级双门轿跑车在设计以及技术配备上有60%的元素均继承了全新E级轿车的品质,而其余元素则体现了全新E级双门轿跑车独一无二的个性。
    从一双凌厉的偏菱形大灯上,全新E级双门轿跑车与全新E级轿车的渊缘就已昭然若揭——这一双大灯前脸设计自1995年问世以来一直是梅赛德斯-奔驰E级产品外观设计的关键要素。但这次的大灯向人们呈现出的是一个全新的E级形象,它们更为动感激进,棱角更为分明。与此同时,E级轿跑车的L型日间行车灯、前保险杠的设计亦与轿车如出一辙,进气格栅也采用了动感的V型设计,这使二者的前脸更具同胞特征。
    全新E级轿跑车后翼板设计也彰显了其身上的E级元素,强劲的线条跨过后轮拱,使后翼板曲线更富张力、更显动感。奔驰轿跑车独特的无B柱设计也应用于全新E级双门轿跑车上。车侧窗在降下时可以完全收入车门内,凸显出奔驰跑车的一贯风格。车身两侧腰身富于张力,而流线型的性感车体造型及0.24的目前量产车最低风阻系数,更使得E级双门轿跑车的外形愈加惊艳。
    令人心动的外表传承下,全新E级双门轿跑车也搭载了无比强劲的动力系统,与7G-TRONIC七速自动变速箱配合,亦令驾驶体验更加平顺拥,有使人心跳加速的澎湃激情。除此之外,全新E级轿跑车也丝毫未牺牲E级一贯的顶级舒适性。在全新E级轿车拓展车内空间的同时,E级轿跑车也同样拥有修长宽大的车身,使得内部空间更加宽敞舒适。而传自E级轿车的COMAND APS驾驶室管理及数据系统、具备三种模式的多温区空调系统则保证了驾乘者至尊的舒适体验。
    正是全新E级双门轿跑车这样一部惊艳之作,不仅将奔驰跑车特有的动感设计理念一一彰显,还将全新E级轿车的众多先进技术、一系列代表世界汽车制造顶级水平的先进装备一举囊括,堪称奔驰轿跑车的又一款传奇之作。同时,自上月宣布接受预订后,凡预订或购买奔驰E级双门轿跑车的客户均有机会参加梅赛德斯-奔驰与时尚集团联袂推出的“Pure Attraction 绝对吸引力”中国年度人物盛典,参与“绝对吸引力车主”荣誉称号评选,亲临顶级时尚盛事,彰显非凡个人魅力。
梅赛德斯-奔驰销量持续增长
    相关链接
    据最新统计数字显示,截至8月底,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大陆地区已销售37,800辆梅赛德斯-奔驰、smart及迈巴赫汽车,前8个月销量较去年同期增长50%。8月份,奔驰单月销量突破6,000辆,创下奔驰单月销量新高,这是奔驰继今年3月和4月之后,第3次刷新在大陆地区单月历史销量最高纪录,并使中国在8月跃升为奔驰全球第3大市场;同时,8月销量同比增幅达59%,使奔驰连续第6个月实现45%以上增幅。其中,新近上市的全新进口E级轿车在8月份共计交付超过1,800辆,创下奔驰单款车型单月交车数量之最;国产C级轿车亦以接近300%的同比增幅成就上市以来单月销售最高纪录。持续迅猛的业务增长证明,奔驰的产品优势正在逐渐转变为市场优势。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尔斯先生表示:“随着众多全新车型的引入,奔驰已经成为中国市场拥有最丰富产品线的豪华汽车品牌。多元化的产品布局成为奔驰业绩增长之源,尤其很多新产品,例如全新E级轿车等,为奔驰带来丰沛的发展动力,这使得我们在今年以来保持着持续、稳定的高速发展,尤其是在8月份更是创造了多个销售纪录,而中国市场在8月份也成功跻身奔驰全球市场前三甲。”

(编辑:童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