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征战助威 长城四驱皮卡优惠5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 07:4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据悉,今年国内最重要的汽车越野赛事,2009“巴丹吉林沙漠杯”中国越野汽车精英挑战赛即将开赛。此次赛事在内蒙古巴丹吉林沙漠景区举行,赛场为自然环境的沙漠、戈壁、干河道,赛程预计700多公里。作为国内皮卡SUV专家,长城在汽车赛场已经获得无数冠军,尤其是连续两年蝉联环塔冠军,为业界所瞩目。此次长城更是携强大团队参赛,并高调宣布“让消费者享受越野赛的快乐”,在赛事期间(9月15日-21日),对其旗下经济型四驱皮卡优惠5000元/台。

  纵观皮卡市场,在路况比较复杂恶劣的地区,人们对四驱有广阔的需求,但是由于市场上四驱皮卡品牌少之又少且价格奇高,而且很多挂四驱需下车,使用非常不便,很多人不得不放弃购买四驱皮卡。为使更多大众享受长城汽车品质及四驱技术,此次长城四驱优惠涉及赛铃、赛酷两大品种,而且有汽油、柴油四驱两大动力可供选择,满足了不同用户的需求,无疑给渴望拥有四驱皮卡的消费者带来了福音。

  越野赛场无疑是四驱车型的天下,长城汽车能够在众多越野赛场上驰骋,凭借的就是良好品质及优越的四驱技术。长城皮卡的四驱车型均采用博格华纳电控四驱技术,在雨雪及恶劣路况下不需下车手拧而在车内通过中控台上的按键就可完成,在极端路况条件下更是可以使用4轮低速模式,满足了野外用车的需求。值得一提的是,赛铃柴油四驱装配的是长城汽车与德国博世联合研发的INTEC高压共轨发动机,长城汽车是国内第一家匹配此技术的皮卡厂家。INTEC发动机动力强劲,低转速大扭矩,在1600-2600rpm可达到225N.m;节能环保,噪音低,整车行使噪音仅74.5分贝;智能节油,百公里油耗仅5.9L,同时还具有低温易启动、在低温-35度下能顺利启动,同时还具有自我保护等功能。

  据长城皮卡项目的负责人杨经理介绍,优惠后柴油、汽油四驱赛铃售价分别仅售86800元、77800元,赛酷汽油四驱仅售75800元。如果是农民户口可享受5000元补贴,再有旧车置换3000元补贴,相当于最低67800元就可以买到一辆高性能四驱皮卡,可谓是行业的震惊之举,更是用户选购长城皮卡的最佳时机。杨经理表示,长城皮卡作为连续11年的市场冠军,有责任有义务为用户提供高性价比的精美产品,在行业做出表率作用,应该为四驱皮卡的放量增长做出贡献。

  公司地址:

  济南市北园大街69号

  分公司地址:

  济南市工业北路56-7号

  销售热线:

  北园店:8866 9996 8866 8878

  段店:8756 6067 85791000

  旗舰店销售:88988866

  济阳店:8117 1666

  章丘店:8381 7188

(编辑:韦爵爷)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