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蒙迪欧致胜爱斐堡尊驾体验之旅圆满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 11:25  新浪汽车综合
福特蒙迪欧致胜爱斐堡尊驾体验之旅圆满结束

  褪去夏的狂热,凉爽惬意的秋更显妩媚,在这个美好的时节亚之杰世纪携手长安福特于9月13日联合开展非同寻常、品位独特的福特蒙迪欧致胜同蒙汇爱斐堡尊驾体验之旅活动。

 

  本次的活动主题为“车驰天下,致胜人生”,亚之杰“同蒙汇”旨在为所有喜爱福特蒙迪欧致胜的客户提供更加满意的驾乘体验,亚之杰世纪福特店总经理阴勇表示“之所以举办此次活动是为了让更多喜爱蒙迪欧致胜的客户在体验它所带来的精彩驾乘感受的同时,也能享受到亚之杰福特所倡导的‘真诚服务,一心为您’的服务理念”。此次活动,也为广大客户提供了扩大社交网络的机会,让客户们可以广交好友、快意人生。同时使更多的消费者能够深刻体会到亚之杰福特“全心全意 求索完美”的服务,活动过程中赞誉不断,好评如潮,很多客户表示,选车、买车就要福特车,购车、修车就去亚之杰。

  此次亚之杰“同蒙汇”尊驾体验之旅共有50余人,10余部蒙迪欧致胜参加。8点整,随着一声“出发”的号令,亚之杰尊驾体验之旅正式拉开序幕,从亚之杰世纪出发,走京开,上五环,飞驰在京承高速上,沿途的景色令人神往,这也使所有参与者在体验酣畅驾驭及自驾节油比赛的同时,也能感受到旅途中的惬意。

  很快,车辆陆续驶进张裕爱斐堡,城堡门口悬挂的条幅,主广场上飘扬的刀旗,融合在以国际顶级酒庄而闻名的爱斐堡中,更加映透出“车驰天下,致胜人生”的活动主题,早已等候在停车场里的工作人员开始迅速为客户统计节油比赛的结果。

  最终,致胜车主宋先生以7.5L/百公里的油耗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宋先生当即表示“当初在亚之杰购买致胜车,主要是看中了它时尚的外观、高科技、人性化的配置以及安全可靠、宽敞舒适、驾驭操控灵活等优势,没有想到它还拥有如此卓越的低油耗品质,看来当初购买福特车真是一次明智的选择”,而刚刚在途中进行试驾体验的陈先生则表示“自己一直对致胜车情有独钟,此次参加亚之杰尊驾体验之旅活动,与以往相比,参与感更强,让我和致胜、以及亚之杰之间有了一层更为亲密的关系,平时因为工作原因,难得有如此机会来亲近致胜、了解致胜”,当公布节油比赛的结果后,从陈先生赞许的眼神中不难看出,购买致胜车也是他唯一的选择。

  在休整的时间里,车友们与亚之杰的培训师苗老师及技术总监董师傅进行了有关致胜的座谈会,通过老师们全面细致的阐述,使车友们对致胜车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车友们各抒己见,交流拥车心得,分享生活的精彩,座谈会现场热闹非凡。

  接下来便是由工作人员精心准备的互动试驾游戏“最佳射手”,通过此游戏,车友们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了致胜车卓越的驾驭操控性,灵活的转向、精心调校的减震、稳健的底盘,给所有参赛者带来了无穷的驾驭乐趣,经过1个小时的比赛,王女士获得了冠军,并赢得了一辆蒙迪欧致胜的车模。

  丰盛的午餐后,车友们游览欧式风情小镇、探访顶级酒窖窖藏,参观红酒文化博物馆,在葡萄园进行采摘,每位参与者在亲近自然、放松身心的同时,真正品味到了惬意的人车生活。

  活动结束后,车友们恋恋不舍。车窗外,百年福特与百年张裕的品牌交相辉映。请相信,亚之杰福特下一次同蒙汇活动将会带给您更精彩的体验,让我们再次相约亚之杰,不见不散。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