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佳人嘉车--试驾东风雪铁龙三厢世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 09:03  金羊网-新快报
三厢世嘉
三厢世嘉

  其实,三厢世嘉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2.0AT的发动机低转速下扭力比想象中好很多,优于很多2.0L车型,油门反应很舒服。它的四速自动挡变挡还是比较平滑的,但是顿挫感却不能避免。方向盘阻力适中,当然你要学会这个中心不动的雪铁龙式方向盘,倒车的时候会有点不知道自己打了几圈。

三厢世嘉
三厢世嘉

  空间不错,按键太多

  后排乘客能够使用的储物空间比较多,可以关闭的杯架也可以用来放一些随身物件。世嘉后门同样设计了一个比较大的储物盒,弧形的线条给人微笑的感觉,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容量比较大,实用性很强。中控台整体风格和凯旋 (配置 图库 口碑) 差不多,现在看来仍然有点另类,中控台中部的速度表并没有朝向驾驶员一侧,初次驾驶时还需要一段时间来进行适应。而中部固定的方向盘则会让驾驶者感到有些新奇,多功能按键也提升了日常驾驶时的便利性。

三厢世嘉内饰
三厢世嘉内饰

  底盘是法国车的强项

  在实际驾驶过程中,可以很直接地感受到它骨子里纯正的欧洲操控风格。悬挂非常有韧性,过弯从容,侧倾较小且转向灵活。在比较剧烈的转弯时,也仅有小幅车身侧倾出现,但同时恢复也极快。此外,高速行驶时世嘉的表现相当沉稳,轮胎抓地结实有力,无论车身还是方向盘都没有虚浮感,带给人充分的信心。避让障碍物时,世嘉配备的博世8.1版本ABS、紧急制动助力装置AFU(BA)便充分发挥作用,让驾驶者有充裕时间修正路线以及驾驶方式。底盘调校一直是法国车的强项,世嘉三厢也同样如此,在一些连续的弯道上世嘉的转向精确性高,高速过弯时也不会感到非常明显的侧倾。世嘉三厢的刹车非常灵敏,在安全上给驾驶者足够的信心。

 
变速器                                                         数字仪表板

  ■总结

  当有人问我世嘉是选择两厢版还是三厢版时,过去我会毫不犹豫地回答两厢。不过试驾世嘉三厢后,三厢版车型似乎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从外观上来讲,世嘉三厢设计非常成功,增加的后备箱十分自然,还非常动感、美观。最重要的是,新增加的尾部更加实用。

  三厢世嘉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2.0AT参数

  级别: A级车

  发动机: 2.0L 147马力 L4

  最大功率: 108kW

  变速箱: 4挡手自一体

  最高车速(km/h): 205

  官方综合路况百公里油耗(L):6

  整车质保: 两年或6万公里

  长×宽×高(mm): 4282×1773×1483

  车重(kg): 1304

  轴距(mm): 2610

  燃油标号: 93号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三厢世嘉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