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成都车展看展之风尚车的更新换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 15:4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在风声鹤唳的车市,那些风生水起的风尚车必不可少,他们既是销量排行榜上的佼佼者,也是这个市场开辟时代引领潮流者。它们的更新换代,将直接导致各自细分市场的强烈震动。

新爱丽舍2010款
新爱丽舍2010款

  [东风雪铁龙]

  新爱丽舍率先进入“2010”

  刚刚上市的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2010款此次也将高调出现在成都国际车展,新车共推出2个级别3款车型。此次新款全系新增了电子密码防盗系统、倒车雷达和行车自动落锁,并采用全新时尚的金属拉丝纹内饰和先进集成式油门EAP技术,尊贵型还增加了高档真皮座椅。

  在安全方面,新爱丽舍2010款在继承原有车型丰富安全装备的基础上,新增了电子密码防盗系统,有效提高车辆的防盗安全性;四探头倒车雷达系统,让泊车更安全便捷;行车自动落锁也大大增强了行车过程中的安全系数。此外,还特别采用了反应更灵敏、控制更精确的新型集成式电子油门EAP技术,在降低油耗的同时也带来更迅猛的动力输出。

  [广汽丰田]

  凯美瑞也“运动”

  本次成都车展,广汽丰田将带来最新款的凯美瑞运动限量版车型。凯美瑞运动限量版在凯美瑞基础上,原厂加装高级运动套件,包含极具活力的后尾翼和后保险杠扰流板;稳重踏实的侧裙挡泥板;以及更加威严、凌厉的前保险杠扰流板,让本身具有稳重商务气质的凯美瑞更增添动感和时尚。

  同时,限量发售的新凯美瑞“纪念版”也将亮相。全车加装鎏金前中网、前丰田品牌标和鎏金尾部标志,让整车显得非常具有尊贵感和豪华感,与普通版相比,纪念版的诞生无疑为凯美瑞俊雅的外表增添了无限的王者之风。

  [三菱]

  帕杰罗四代推3.0L

  此次上市的2010款帕杰罗3.0L车型是三菱汽车推出的第四代帕杰罗。据悉,帕杰罗3.0L车型的细分型号有三款,分别为豪华手动版、豪华版及精英版,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在动力方面,帕杰罗3.0L采用了V型6缸3.0升MIVEC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30千瓦/5250转,最大峰值扭矩为259牛米/4000转,而且这款发动机在燃油经济性上也有很好的表现。另外,帕杰罗3.0车型采用了主动稳定控制系统和电子多模式四驱系统,可根据路况调整前、后轮扭力的输出。

  [东风标致]

  307添“新”

  为提升品牌竞争力,东风标致将在车展期间正式面向全国推出改款的新标致307车型。据悉,改款307将会是东风标致对307车型的最后一次改款,而此次改款的主要变化是标配ESP电子稳定程序。

  307借助CMS系统的革命性升级,其新多路协控系统比传统车型的传输速度快两倍,可以在更短的时间内让安全系统做出反应;最新版本的Bosch ABS(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EVA(紧急辅助制动系统)都会使新东风标致307笑傲车市。

  新款307采用ESP将使得新标致307的主动安全性能有较大的提升,而售价基本不变则显著提升了其性价比。

  [长城汽车

  嘉誉也能“自动”

  记者近日了解到,目前长城汽车嘉誉MPV自动挡已全面上市,并将在成都国际车展上亮相。

  这款自动挡匹配的是韩国HTP(Hyundai-POWERTECH)原 装 进 口P4MF1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变速箱采用的是手自排两用系统,采用人工智能控制,提高了变速及加速性能;因采用高强度、低噪声齿轮,耐久性和安静性也表现良好。据其代理商建国汽车负责人透露,为给用户更大的选择空间,满足不同用户的各种需求,厂家还会推出2.4LMT、AT两款产品。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爱丽舍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