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欢动全系“5年10万公里”保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 09:41  新浪汽车综合

  9月10日,海马欢动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1.6CVT车型正式上市,自动舒适型9.36万、自动豪华型10.26万。同时海马宣布,自2009年9月10日起,海马针对欢动全系车型,提供“5年10万公里”动力总成保修。

  海马汽车服务部王登营部长表示,此次“5年10万公里”保修政策,不但是海马对欢动动力总成系统的机械性能和发动机、变速器的匹配性的品质保证,更是海马对自身产品品质的信心体现。海马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服务承诺解除购车者后顾之忧,让更多的消费者放心地选够自主品牌车型的同时降低他们的使用成本,这也是海马“蓝色扳手”服务品牌“捍卫汽车价值”理念的具体体现。

  业内人士表示,目前国内只有数款合资车型为用户提供动力总成“5年10万公里”的质保期,而这一时限是现阶段国内车市动力总成质保的最长期限。作为自主品牌的海马汽车,率先将这一质保承诺应用到欢动车型上,体现了自主品牌在产品质量控制和售后服务的进步。另据了解,9月15日,海马汽车“蓝色扳手”服务品牌下的年度服务活动“金秋之旅”也将如期开展,为期半个月。除了常规性的工时、材料费的折让优惠外,海马今年还推出了国内首个套餐式汽车服务产品——“宝贝计划”,车主可根据自己爱车的使用时间和行驶里程,选择“宝贝计划”的各种专业打包养护服务。同时,海马还针对现有服务项目推出了限时措施,超时服务的项目将获得工时全免的优惠。

(编辑:泛泛)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