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i30上市 售价9.98万至14.1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4日 22:13  北京晨报

 现代i30

现代i30

  晨报讯(记者 沈欣)9月9日,被北京现代定位为现代欧版主流两厢家轿的i3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在北京上市,价格区间覆盖9.98万至14.18万元,有1.6L和2.0L两个排量共7款车型,每款车型有海蓝、嫣红、槟银、映灰、谧蓝、莹白、晶银及炫黑8种颜色可供选择。

  现代欧版i30是现代汽车在德国法兰克福研发中心设计,并在欧洲市场取得成功的全新车型,秉承了欧系车严谨、科技、硬朗的特点,代表了两厢车的新风尚。i30采用1.6γ(Gamma)发动机,最大功率90.4kW,最大扭矩155N·m,而2650mm的轴距堪称目前同级别两厢车中最长。加之具备欧洲五星级安全评价和丰富的配置,使其在欧洲、澳洲、美洲等地区均获得了相当好的销量。

  i30最大的优势就在于其宽敞的内部空间,2650mm的轴距为目前同级别车型最长轴距,这也奠定了i30宽敞空间的基础。前排腿部空间达到1105mm,头部空间可达1019mm,肩部空间可达1406mm,驾驶员和副驾驶的空间宽敞舒展。i30后排空间同样具有竞争力,腿部空间达到890mm,头部空间达980mm,为当前同级别车型中最大,后排肩部空间达1390mm,三个平均身材成年人乘坐也不拥挤。i30后部储物空间宽敞,后备厢正常情况可达307L,在可折叠的后排座椅的配合下,后部储物空间最大可达1217L。

  舒适之外,i30的配置与时代紧密相连,提供AUX+USB+iPod多种音源输入方式,2.0L车型配有可自动换碟的6碟CD,6扬声器组成的车载音响系统则有效配合了音乐享受。

(编辑:魔法静紫)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i3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