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58万瑞鹰全国大热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4日 10:20  新浪汽车综合

  随着九月车市销售旺季的到来,汽车厂商纷纷展开优惠活动并力推新车型。近日,自主品牌江淮汽车趁此机会推出售价仅为9.58万的瑞鹰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都市版车型,力争在SUV中低端市场中取得先机。

江淮瑞鹰
江淮瑞鹰

  记者从江淮汽车部分经销商处了解到,由于直击都市SUV爱好者的购车需求,都市版瑞鹰因其极具性价比的优势,以及宽敞舒适的空间和赏心悦目的外形而广受欢迎,自上市之日就在全国范围内广受关注。据悉,由于上市前没有预料到该车型会有如此规模的影响力,都市版瑞鹰在某些区域出现了暂时性的断货情况,部分经销商无法及时订到现车,但厂商方面已经加紧生产及货运调配,近千台都市版瑞鹰正在陆续发往各地经销店,尽量不会影响各地用户的购买。

江淮瑞鹰
江淮瑞鹰

  瑞鹰都市版是被业内公认的一款为都市SUV爱好者量身定做的车型,它是在原瑞鹰2.0两驱车型基础上打造出的高性价比车型,优美流畅的车身曲线、圆润的棱角处理,均展现出江淮海外设计中心的独具匠心和制造的精湛工艺。据介绍,都市版瑞鹰采用了2.0L双顶置凸轮轴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5/6000 KW/rpm,最大扭矩为172/3000 N?m/rpm,在动力上可以充分满足消费者的都市行驶需求。在赋予了它强劲动力性的同时,江淮汽车还对其舒适性进行了优化,如前后及侧身大灯的调整,采用了江淮新开发的时尚型灯具。除此之外,都市版瑞鹰还配备了驾驶位安全气囊、ABS+EBD、遥控钥匙和外接USB接口等等,更符合都市SUV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江淮瑞鹰
江淮瑞鹰

  “早就想换购一款真正的SUV车型,但真SUV价格一直是我购车的最大限制,其实对瑞鹰也关注很久了,所以这次看到瑞鹰都市版9.58万的价格,我很快做出了‘出手’的决定。”记者在安徽一家4S店处采访时,正在购车的石先生表示,目前的SUV市场,对于一般消费者来说价格往往偏高,其实在城市中开,一般用不上四驱的配置和大功率发动机,他们看中的是SUV车型的空间和外形。而此次推出的瑞鹰都市版,性价比非常突出,且在配置方面的调配很贴心,主流的时尚化实用配置都有了,最重要的是不到10万的价格,让人非常动心。

江淮瑞鹰
江淮瑞鹰

  江淮汽车瑞鹰销售部工作人员表示,瑞鹰都市版自投放市场后,其超高性价比已经引起了强烈的市场反响,众多等待九月旺季购车的消费者纷纷到店提车。为了方便消费者购车,公司已经进一步加大生产力度,尽量保证用户都能及时提到现车。此外,江淮汽车业将在售后服务方面做好充分准备,通过各地4S店及经销商为瑞鹰都市版新车主提供全方位的贴心服务,让消费者轻松享受都市版瑞鹰带来的时尚车生活感受。

(编辑:孙凤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瑞鹰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