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新款丰田普拉多路试谍照曝光 新配置独家披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 10:4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丰田SUV车系中高端的LAND CRUISER兰德酷路泽 (配置 图库 口碑) (陆地巡洋舰)从LC8 (配置 图库 口碑) 0、LC100发展到了最新一代的LC2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00,而定位稍低的LAND CRUISER PRADO普拉多 (配置 图库 口碑) (霸道)车型从LC90到2003年引进国产的现款LC120车型,接下来也将推出全新一代的LC150车型。新浪汽车:狮子座卡雷拉斯

新普拉多
新普拉多

  再此之前我们已经曝光了中东版新款普拉多的外形,而今天我们再次捕获了路试中的国产新一代普拉多车型,以及更多关于这款新车的配置信息。

新普拉多
新普拉多

  从外形来看,新普拉多的风格变化非常明显,看上去与高端品牌的雷克萨斯LX颇为相似,经过多次曝光,大家应该都已经比较熟悉。此外国产新普拉多的一大改变就是备胎终于从尾箱门上改为底盘悬置,虽然在越野气息上有所削弱,但却改善了备胎质量过重、中国路况较差,使用时间过长后造成尾箱门松动异响的毛病,对于老普拉多的车主应该说这一点是深有体会。

新普拉多配置表
新普拉多配置表

  当然在国外仍然有备胎背置的版本。但无论是哪种备胎置放方式都不影响尾箱门侧面开启的方式,这样大大增加了开关车门的简易程度,尤其是对于女性消费者,如果采用掀背设计将大大增加关闭尾箱门的难度。而可以单独开启的尾箱门玻璃对于放置超长行李也有较好的便利性。

新普拉多配置表
新普拉多配置表

  不同于之前信息多位外观赏析,此次我们率先拿到了海外版新款普拉多车型的配置表,使然并不能代表最终过长版本的配置,但还是大体上可以看出传统的GX、VX等几款车型在配置上的区别。

新普拉多配置表
新普拉多配置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